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關於打預防針 - 《媽咪愛》育兒問答

關於打預防針

噗噗
噗噗 - 男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11月9日 18:43
請問各位媽咪打預防針有非常按照時間打嗎,今天下班婆婆就在念小孩到底幾隻預防針沒打,說今天衛生所打來說日本腦炎(剛滿1歲3個月),前幾天是肺炎鏈球菌第四劑,然後又說日本腦炎很可怕捏,會變白癡什麼的。搞的好像我是很失職的媽,然後老公又附和說哪這禮拜先打日本腦炎好了,但這週時間剛好可以打流感第二劑本想不要一次唉這麼多針,所以有些沒一起打。
剛翻了手冊,目前就日本腦炎 肺炎第四劑跟流感第二劑,請問各位媽咪有準時去打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5 則媽咪討論
?
? - 男寶媽咪
2016年11月9日 18:43
有準時打 醫生也說 能打的都打 我不是反疫苗那派媽媽
布丁奶茶
布丁奶茶 - 2寶媽咪
2016年11月9日 16:08
我是日本腦炎和流感一起打,有給醫生評估,醫生說可以!我家哥哥還有一劑五合一還沒打,因為他有上課,所以當初我有問醫生是否可以先打流感疫苗,醫生也說可以!所以媽咪別太在意啦!
噗噗
噗噗 - 男寶媽咪
2016年11月9日 13:57
我也知道有些可以一起打,但當初說怕副作用太多,分次打的也是老公,我被念也不跳出來解釋...
Jenny Yuan-Chen Hsu
Jenny Yuan-Chen Hsu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9日 13:51
我是頂多拖一個月啦,健康手冊上都有寫未來要打什麼,你可以早點規劃啊。
流感疫苗一起打應該不會怎樣吧,你問問看醫生可不可以一起打。可以的話就不用多跑一趟。
Chien
Chien - 3寶媽咪
2016年11月9日 13:20
沒有 當媽壓力別那麼大啦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