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德國奈米技術,洗衣片,洗衣紙,外銷,大片裝,一片洗3kg,一盒48片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德國奈米技術,洗衣片,洗衣紙,外銷,大片裝,一片洗3kg,一盒48片

Aneall
Aneall - 男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10月26日 09:40
直接跟工廠拿,我只拿了4盒試用,2盒分享給想要試用的人。
工廠已經沒有送抗菌去漬液,畢竟是我拿到的試用品,有拆封的痕跡。
高標準的勿買。

我拿到的試用價一盒450元,畢竟拆封不好看,就隨便賣(245元,不含運)。

小家庭,一週只洗一次衣服(我懶),嬰兒7個多月,也是用這個洗,很安心,外出也都帶著。
小孩的衣物,還是用這個比較放心。

一盒我可以用2個月。

朋友們,你還在用著強鹼性的洗衣粉和笨重的洗衣液嗎?你還在為衣物上的各種污漬,水果漬,汗漬洗不掉而煩惱嗎?你還沒意識到螢光劑危害健康嗎?別擔心,你的洗衣專家,洗衣片來了,科技改變生活,開啟健康洗滌新時代!

【洗衣片】有以下優勢

1、一片4g的「紙」 能讓3公斤的衣服變的神奇般的乾淨!

2、清潔力是洗衣液的6倍!

3、重量只是洗衣液的1/25!

4、不含磷,不含螢光增白劑,植物環保,不傷衣服,PH值中性!

5、洗過衣服的水,可以養魚。清洗兒童衣服、內衣溫和不傷皮膚!

6、薰衣草香型,留香36-48個小時!

7、一盒48片,可以清洗144公斤的衣物,相當於15公斤洗衣液的清洗量!

8、價格只有洗衣液的2分之1!歐美國家居家比備產品!

比較髒的地方,打濕。拿取洗衣片裁出污漬的2倍大小,貼上去,等待15分鐘後清洗。

洗衣片,直接放入洗衣機,遇水溶解。
外出攜帶方便。

泡一泡,洗衣效果更佳。

德國奈米技術,能更深入纖維洗淨+柔軟精的效果,溫和不刺激。

http://shopee.tw/aneall/81243182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還沒有媽咪加入討論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