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發現不該發現的事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發現不該發現的事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11月2日 09:25
另一半有不良紀錄,選擇了原諒,就在預產期這天,發現不久前他在找援交妹的訊息,不止一個,只是不能確定是不是有約成功。
之前的承諾又成了謊言。
我改原諒他嗎? 不管有沒有約成?
他的藉口一定又是,他有性需要,只是發洩,沒感情。
但我對他已經沒有信任可言了。
真的記得自己很笨。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49 則媽咪討論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1月2日 09:25
嗯嗯,我已經大概想好怎麼跟他談了,後面細節再來慢慢想,先把月子做好,不要影響我的心情。
這次格外的冷靜,或許真正痛過一次,就不會再那麼痛了吧,心已冷。
利薇薇
利薇薇 - 3寶媽咪
2016年10月30日 23:16
你老公介口也太多了把---說真的是--畜生一枚--根本沒把妳這位老婆放在眼裏---如果換妳回應他說妳也想去外面花錢找小鮮肉幹--他會怎麼回答?
冠儀
冠儀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8日 17:29
這種男人不適合當老公,沒有一丁點對婚姻負責的樣子。
我也曾碰過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我全心全力的付出,後來我的好朋友一句話點醒了我,她說:我覺得他不愛妳!當下心被這句話撕裂了,但是很感謝朋友說實話,所以我離開了!
靜凌媽咪
靜凌媽咪 - 2寶媽咪
2016年10月28日 16:36
是啊,真的是問題很大。目前先把月子做好,再找時間跟他攤牌。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8日 16:31
之前發現的時候 後來跟他做都有心理障礙 覺得噁心 不想做 一直在想他跟別的女人做的畫面
後來我們在做 感覺他都只是要發洩而已
而且他之前還說過很過份的話,說我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地方吸引他了,但是他還是愛我的,還叫我不要亂想。

他說的是 外面的女人比較吸引他 所以做愛比較有感覺
最好笑的是 還叫我上網去查 怎樣做愛才有情趣。

是他心態有問題吧
靜凌媽咪
靜凌媽咪 - 2寶媽咪
2016年10月28日 16:23
沒錯,妳就問他,妳去找別的男人做,看他怎麼想? 性愛可分開都是藉口,只是想爽而已。真的爛透了,想到他的鳥是公家使用的,真是噁心。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8日 16:09
過去他一直強調 他性跟愛 是分開的 外面的女人他只是想幹而已
我是他想要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人
真想問他,如果我也可以性愛分開,跟別的男人怎麼樣,他能接受嗎。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8日 16:02
嗯嗯,現在我看到他都一直想到他一直騙我的事,我現在剛生完在醫院第二天,他來陪我,我一點也沒有開心,反而睡不著,心情不好,影響我做月子的情緒。
一直在想後面要怎麼跟他攤牌。
我在等他回去北部傳訊息跟他說明。
我現在還在中部娘家這邊做月子。
我知道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做月子,不要受這件事影響,但看到他,真的很難。
他現在又表現一副好老公的樣子,看了真的覺得很假。
就算是真的,我也覺得很噁。
靜凌媽咪
靜凌媽咪 - 2寶媽咪
2016年10月28日 00:03
一輩子時光很久,我覺得這種老公不將就也罷。 女人就是要自私一點,不要老是替他找理由來說服自己啊~
冠儀
冠儀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5日 18:32
好好愛自己!加油❤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5日 11:33
嗯嗯嗯,我在娘家做月子,我要做回快樂的自己
小寶貝
小寶貝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5日 11:29
婚姻是要走一輩子的 要講究 而不是將就 先把自己身體跟孩子顧好 徹底離開那個不珍惜妳的人
核桃瑪咪
核桃瑪咪 - 媽咪
2016年10月25日 11:27
如果娘家不能住,或者可以請家人上來陪你坐月子,不要一個人坐月子。有情緒時,知道有人可以支援你,那感覺是會比較好的。

然後,想清楚如何做,不要委屈了自己。 當你不快樂的話,孩子也不會快樂的。

加油!
Quality Swallow
Quality Swallow - 3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5日 08:28
男人都是自私的,想的永遠是他自己跟他的家人,所以還是好好為自己打算,我也是一堆問題
林采婕
林采婕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5日 05:24
我覺得精神出軌已經不好更不用說身體出軌了
有什麼非得跟他在一起的理由嗎
如果我是你 我會離婚 寧願不要跟他在一起 也不要整天折磨自己 擔心他什麼時候又要找援交妹了 愛你的另一半是不會讓妳這樣難過的 更何況你肚子裡還有你們的寶寶
有一就有二!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5日 04:53
過去我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想說不知道就好。也有朋友這樣勸我。
但,後來想一想,為什麼要這樣的鴕鳥心態,我做牛做馬,為你省,為你想,自己累的半死,也沒心疼我一點。對方一面說著沒錢要節省一點,卻對這種行為或聲色場所無法抵抗,願意花錢。我實在沒辦法接受上一秒喊沒錢,下一秒想去爽。
或許有人可以忍受。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婚姻,明明知道,還要假裝不知道。很痛苦。
小嚕嚕
小嚕嚕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5日 04:45
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吧 不要看對方的手機和電腦平版之類的 ? 什麼都不知道 心理比較好過
Quality Swallow
Quality Swallow - 3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5日 04:24
加油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5日 04:17
謝謝~^^ 心情平復好多喲~
Sandra Lai
Sandra Lai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5日 04:14
支持妳,要更多愛自己愛小孩一點。加油。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5日 03:47
嗯嗯,或許他認為我會一直原諒,一樣一直愛著他,離不開他。但他錯了,這次我會很明白的告訴他,我對他已經沒有信任可言了,不要再像之前一樣,給我摸摸頭就沒事了。以前我會傷害自己(酗酒)。
我清醒了,這次月子我一定會好好的做,未來還很長。
經過一夜的思考,我冷靜了許多。
不管他是不是愛我,我對他沒辦法再付出真心了。
至於以後怎麼走,我會好好規劃,讓自己活的更好。
BoBo
BoBo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5日 00:17
這種婚姻不要了,好好跟家人討論
cindy
cindy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23:43
不然你幫他找援交妹,而且都長得抱歉又沒身材的……呵呵~我來亂的。不過我發現事情好像都發生在妳懷孕生小孩這段時間,如果沒打算再生的話可以再試著走下去(因為他就沒理由說是發洩了),畢竟一個人帶孩子不容易,而且單親的孩子會被迫早熟讓人感到不捨……
Hsuan
Hsuan - 男寶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21:53
做月子真的要認真做,不要因為這件事影響自己,身體沒養好,人家不會同情,要處理等月子做完在想,我也是因為月子中,發現不該發現的事,整個月子沒做好,現在很後悔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9:25
謝謝大家的提醒及建議,讓我感覺不是一個人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9:22
謝謝Peichih Wu
謝謝提醒,我會反問他的~
我總是反應太慢,只顧著自己傷心難過,然後就腦袋一片空白 ....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9:20
謝謝核桃瑪咪~我都沒想到這一點。
但我娘家在中部,大兒子還在北部(要上課),而且我要在二個月內回去報戶口,才有生育津貼可以領。
我是打算月子做45天。
我想我會儘快調整我的心態,昨晚已經跟他講這件事,他擔心我胡思亂想,從不報備行程的他,竟然打來詳細報備,我也跟他講的很明白,這是事實,不是我胡思亂想,說等他出差回來這件事再好好跟我說。

這次我會直接跟他說我真正的想法,不像上次又顧慮東顧慮西,顧全大局的事。

我顧全大局,誰顧我,是吧

我會先跟他說我的想法,後續怎麼發展,再說。
不想再自己受委屈。

畢竟寶寶即將出世。

P.S.他說他最後沒去 我說那是因為沒約成。
Peichih Wu
Peichih Wu - 爸比
2016年10月24日 19:12
妳問他 如果妳之後也學他找其他男人來發洩,看他是否能接受。
核桃瑪咪
核桃瑪咪 - 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8:46
如果不能信任,當生完之後情緒可能會更糟,因為生完之後,產婦的情緒的變化會更大。如果可以在娘家坐月子完,也不要急的回家,給自己多點時間。
Chih Hsuan
Chih Hsuan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6:14
既然都不相信他了 就分開吧
沒有說你怎麼樣的意思
只是懷孕還是抱持心情愉悅比較好
感覺走不下去了 何必勉強自己
我相信你自己心中已經有答案了
你只是害怕而已
如果不要 就硬起來 讓她知道 不是你沒他不行 而是他沒你不行
想發洩不想自己來 那切掉啊
沒有什麼性與愛分開的事情
那其他夫妻懷孕的時候 怎麼他們就沒有援交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6:13
了解,當初因為他的挽留,辭掉工作,現在我要先想辦法把錢弄到手,有足夠的能力帶小孩,再來策劃離婚~
Chia Chia Chen
Chia Chia Chen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6:06
如果有能力照顧小孩,我是覺得離了。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5:58
我還在還沒生,雖然已到預產期,接下來還有一個半月的月子期,我這個急性子,真的會忍不住,而且也會影響我做月子的情緒。
只是,攤牌之後呢? 我想得到的是什麼? 他的愧疚? 他的心虛? 我...

有人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才能維持婚姻,是真的嗎?

如果我對他依舊無法信任,這樣婚姻維持的下去嗎?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5:53
所以你的意思是。現在先不要跟他攤牌?
didihappy
didihappy - 2寶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5:50
慢慢來,離婚是個長遠的計畫,先努力挖他的錢,就算挖不到也要摸清他有哪些財產,到時法院判決給付小孩養育費不給時妳才知道要去哪強制執行,順便提醒除活儲定存可執行外保險也可執行,到時如需執行千萬不要漏了這一塊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5:40
1年前因工作分割兩地,第一次的背叛,有證據,當時我整個人崩潰,後來娘家的人知道,但娘家屬於叫保守的,也知道我放不下還愛著他。所以沒有要求我怎麼樣,我做的決定都支持我。

1年後因回娘家待產短暫分割兩地,又讓我察覺這事,真的枉費我一直調適著要相信他。一直說服自己原諒了,就不應該再去回想往事,應該要往前走。

我想,人都會變,不可能在變回一起那樣的我跟他了。
對於他過去的話跟行為,有深深的陰影。 即使他後來有變好。

總是在幫他講話,我真的記得自己笨的可以。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5:30
真的很想拿這個訊息跟他攤牌,但又沒有直接證據。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5:29
有一則訊息是,他說要對方的電話,因為時間上不好橋,問是否要提前約,然對方說用賴就好,接著援交妹叫他留電話,然後他就留了。
留電話這個動作,就表示是他主動找的。

今天他剛好來娘家附近出差,我故意問題分開的一個月有沒有偷找援交妹,他說都是援交妹迷他,他只有騙裸照,然後就刪除了,意思是,不是他主動去找的。

所以他留了電話就能證明不管他有沒有約成,他都有想要找援交的念頭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4:09
嗯,就是沒有直接的證據。我不能太急。
伊莎
伊莎 - 女寶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3:26
既然知道狗改不了吃屎,表示他這個性是永遠都會嫖妓,妳已經原諒他又再犯,他無情妳就無義啊,原諒只會縱容,叫老公把欠的錢吐出來,他不讓妳走是因為妳是他的搖錢樹,如果他放妳走他就什麼都沒了,也包括沒錢嫖妓,分隔兩地的夫妻絕大部分都會有ㄧ方會偷吃,看版媽要不要找娘家親人討論
didihappy
didihappy - 2寶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3:12
翻拍訊息,只能當作間接證據,到時他可以說只是看看並沒有實際成交,如同捉姦要在床一般,再多的間接證據都沒有直接證據來的有力,他還可以告妳侵犯個人隱私,妳要跟他談,告訴他妳有多不滿,把過程錄音錄影,在談的過程中他一定會露口風自己承認,這就是直接證據,自己承認是最強而有力的,他很聰明,當然不會輕易答應離婚,算盤打很精,妳會照顧他中風的老爸,還能幫他借錢,這樣的老婆哪裡找,先想辦法挖他的錢,至少要到所借的數目,立借條通常沒用,他只要把財產轉移到公司名下,強制執行也要不到錢,到時他照樣吃香喝辣,以死威脅,算了吧,要死的人不會威脅,因為心已死,逼出什麼結果對他都不重要,反正都要死了,只有不想死的人才要威脅,因為結果好壞會影響他活的將來,所以他若再以死相逼,妳就冷冷告訴他趕快死,這樣妳才可以趕快繼承他的遺產,也不用費這麼多力氣離婚,他死了妳自然就單身了
允媽
允媽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2:12
把它榨乾不就好了。定時交作業
沛萱
沛萱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10:01
先冷靜,有小孩這問題要好好想清楚比較好....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09:33
這次我會冷靜思考,後面的路怎麼走。
之前因為放不下,他爸中風要有人顧,我也擔心他沒人手。
這次如果攤牌,他一定又會說,只是發洩,他愛的是我。然後又跟之前一樣以死威脅,說我對他有多重要,多重要。
我知道男人可以把性跟愛分開。
但我就是沒辦法接受。
一方面跟我說沒錢,一方面又去開查某。
這算什麼?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09:30
證據,我有翻拍他的訊息,因為之前的經驗。
還看到一封,有把前面訊息刪掉的,如果沒怎樣幹嘛要刪。
我還有一個大兒子。
他 現在在拼事業,前陣子因為太緊還跟我娘家借錢,結果,身上有錢了,又開始了。
我真的覺得狗改不了吃屎。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09:26
之間(1.5年前)原諒是因為他承諾我,不會再犯,當時我告訴我自己,就笨最後一次。我相信了他。
在我提早回娘家待產,他也承諾我,不會做這樣的事。
結婚多年,因為分割兩地,所以產生了這樣的問題。
第一次,他覺得他只是發洩,說所有男人都會這樣,我要離開,他不讓我走。
一開始會查他手機,後來選擇相信不查了,最近覺得怪怪的,再度拿起手機,卻發現這樣的事。

都說他想給我一起到老,但就是控制不住下半身。
說不想自己打手槍,說他會忍,會想辦法。

最後,還不是一樣。

孩子我是一定會好好照顧的。

只是,我沒辦法愛他了
didihappy
didihappy - 2寶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09:21
不要原諒,但也不要立即處理,先蒐集證據,存錢,做好退路計畫,待時機成熟就離開
悠悠
悠悠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09:18
冷靜思考 先把小孩顧好,
一邊想著如何處理比較完善,選擇原諒就要放下,若是無法,自己經濟許可也能往別的方向走
矛盾
矛盾 - 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24日 09:11
一邊說愛我,一邊控制不了自己的性慾。男人都這樣嗎?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紙本刊物越來越少了嗎?
看到新聞說巧連智要停刊了 想到自己帶家中大寶去圖書館看書時 大寶很喜歡看他們出的月刊 就感到很感嘆 紙本的刊物真的是越來越少了呢 尤其是內容還要很不錯的
過年不包紅包!
大家常在說過年包紅包給長輩是對長輩的祝福! 但每年爸媽收到紅包都默默存在銀行不花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觀念 東西壞了總是東補西補!能用就好… 所以我想著今年換種方式來孝敬父母! 媽媽前陣子因為牙齒神經發炎,接受過根管治療 但事後醫師像媽媽建議要裝牙套不然後續有可能會面臨拔除.. 那時突發奇想 不然幫媽媽出這筆錢來當作新年紅包好了XD 所以當下跟醫師說裝吧!不然到時拔除後門牙那邊空蕩蕩能看嗎~~ 媽媽是在台中北屯區新華牙醫找林義城醫師裝的全瓷冠! 林醫師幫媽媽治療時很專業又親切! 真心覺得過年與其給父母包紅包錢讓他們存著 不如買他們所需要的東西!! 最後附上完成圖~ 是不是很逼真 就像自然牙一樣!
台中植牙分期診所
學生時期忙發表,牙齒都沒注意清潔 蛀牙蛀到要根管治療 以前覺得假牙套太貴 想說算了就沒裝 上個月吃燒鴨便當咬到骨頭,發現有白色碎顆粒 幸好當時 超植牙醫 有空檔可以先去諮詢 超植陳醫師檢查後,發現剛好就是那顆根管後的牙齒碎裂 之前沒套假牙套,現在直接被宣告不治….. 傻眼 我的錢包也要宣告不治 而且還在過年前 而最在意的植牙費用 護士小姐說 費用是依療程進度收費,不用一次繳清不用太擔心 超植診所內也有獨立手術室 隔壁也有停車場不怕沒車位 多項評估完後 決定過年後在台中北區 超植牙醫植牙 希望在評價還不錯的陳奕安醫師操刀下順利完成 在網路查詢 比較少台中牙醫分期資訊,分享給大家~
老公送的過年禮物!!韓系艾芮亞燙髮!韓系燙髮推薦
我家那位大直男 在上周末的時候突然說要送我一個禮物 是艾芮亞燙髮!!也幫我預約好設計師了!! 也太貼心了吧嗚嗚QQ 老公會知道我想燙艾芮亞燙髮 是因為上次朋友跟我說他去燙艾芮亞燙髮 看到成品之後覺得超級好看的 隨口分享給老公 沒想到老公就拿來當我的過年禮物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燙後心得!! 一開始設計師會幫我評估我的髮況 再調配適合我的燙髮藥劑 過程中是用電棒燙出來的捲度 所以看起來非常自然!! 回家整理後覺得髮質很好之外只要隨便整理一下就很好看!! 真的超喜歡老公送的這個禮物>< 如果想燙髮的媽咪們,可以去燙艾芮亞電棒記憶燙!! 真心推薦~~~
羽絨外套實體店推薦
目前不考慮uniqlo,我很在意充絨克數,實際發現台灣很多商家都沒有標示充絨量 羽絨外套一件也不便宜,想去實體店試穿 感謝大家
牙齒矯正不拔牙”四大招”_台中隱適美矯正黃汝萍醫師
台灣的矯正病人以牙齒排列混亂與外觀看起來較外凸占大宗,所以在之前以傳統矯正為主要方法時,矯正治療需拔牙的比例大約占六成。曾有病人來諮詢矯正時,還很驚訝地知道原來矯正有可能不拔牙。 拔不拔牙矯正的判斷主要有以下幾點來判斷: 1. 牙齒排列擁擠時,空間缺少的量有多少 2. 主觀或客觀臉型太暴,這個凸出的量有多少 3. 骨頭的彈性與成長的可能,與年齡有很大的相關 4. 骨頭的解剖構造: 如上顎鼻竇大小,骨頭厚薄,臼齒到下顎垂直枝的空間等。 自己的真牙是無限珍貴的,這也是當牙齒排列不好時,人們還是很期待能夠透過不拔牙矯正就能將牙齒排列好。但因為影響的因素很多,所以專業的判斷不可少。 隱適美矯正與傳統矯正器矯正比起來,我個人認為可以增加不拔牙矯正的可能性,到底隱適美的法寶有哪些? 跟大家一一介紹喔! 1. 後牙序列後退: 隱適美隱形牙套的力學主要是推力,與傳統矯正器主要是拉力有很大的差別。隱形矯正的牙套序列設計可輕易地設定那些牙齒是固定不動,提供穩定的錨定支點來推或拉要移動的牙齒,需拔牙的案例就是缺少空間,此時,可將前牙設為錨定牙齒,一顆顆推動後牙,只要臼齒後的區域有空間,就能序列一顆顆的往後移動牙齒,創造空間讓紊亂或突出的前牙有空間排列。如果在此動作中,再加上骨釘幫助,將會提供明顯的效果。 2. 橫向擴張: 一般口呼吸或舌頭功能不佳的矯正患者,幾乎都是牙弓狹窄,小時候趴睡,側睡等因素也讓牙弓普遍狹窄,隱形牙套在牙弓橫向擴張的掌握上比傳統矯正器來得更可預期,但前提是頰側骨頭厚度沒有問題,這部分最好透過電腦斷層影像確定。 3. IPR(interproximal reduction) : 也就是每顆牙齒間修一點小小的牙縫,利用這些多餘的空間來排列牙齒,修牙縫是每個矯正方式都可運用的工具,但我喜歡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地方在於他的數位分析十分精準,能夠讓我們清楚的知道病患是否有上下呃,或左右側牙齒大小的落差,因為每顆牙齒的寬度可精確的測量出來與分析,所以IPR的量就可事先精準的安排。 4. 數位模擬: 數位模擬當然不能將需要拔牙的案例改為不拔牙,但透過數位模擬讓我牙醫師可以在訂定治療計畫時,利用數位模擬製作多個治療計畫,例如不拔牙、拔一顆、拔不同顆的牙齒,治療的結果可能如何。如此為病人提供良好溝通討論與可預期的結果。如此位牙醫師與病患提供一個更明確的方向,尤其在拔牙與不拔牙模擬兩可時的案例。 原文出處https://www.yanadc.com/16037-2/ #台中牙齒矯正 #不拔牙矯正 #台中隱適美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