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寶寶哭鬧媽媽煩躁躁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寶寶哭鬧媽媽煩躁躁

睿媽
睿媽 - 男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10月12日 17:46
從他出生後回到家的那一開始,我一個人在家帶小孩,許多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什麼方法都試過了,就是一樣,各種抱法也抱了,奶也是隨時餵,也有跟他玩,睡覺時間到,有時候還不想睡就一直哭鬧想玩,這一兩天我兒子雖然會睡過夜了,但都睡到早上5點起來後又繼續鬧鬧到我心情很差變開始嘴上氣說很煩很討厭的話,唉,覺得帶小孩真的好累唷!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8 則媽咪討論
冠儀
冠儀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12日 17:46
真的說多了都是淚啊~我已經熬了一年半了繼續加油努力!
睿媽
睿媽 - 男寶媽咪
2016年10月6日 17:38
別人常跟我說孩子越大越輕鬆,因為睡覺時間會跟著我們大人的時間一樣,10點到早上78點,但我還是沒這樣認為,在他還不會自己坐著看電視看書玩玩具時,我還是沒辦法不去顧他而做其他事情,我也不想忍心放著給他哭然後去做家務事做完再陪他,所以好多事情我一直無法快速做,每次做到一半他就醒了哭了,我就要停止動作, 萬一我在煮飯那不就整個廚房都燒起來了…??
Suiichi Lin
Suiichi Lin - 媽咪
2016年10月6日 17:27
媽咪,我超懂這種累的!個人當全職媽媽2年2個多月了,孩子幾乎沒有人可以替手,公婆說要跟孩子玩,結果不到半小時就要我帶走,常常飯都還沒吃完就要起來接手孩子,老公也經常忙到孩子睡了才回到家,孩子小時我幾乎都背在身上做家事包括煮飯,還要照顧公婆,當時總希望孩子快點長大,結果我發現帶孩子並不會因孩子越大而越輕鬆,因為擔心的事情不同,教養的方式也不一樣,媽媽沒有一刻是輕鬆的,只能說看著他們成長是很幸福的,但是媽媽要付出非常大的代價和自我的犧牲,總之,當媽媽真是太偉大了,我們互相鼓勵加油打氣,這種累只有陪伴孩子成長的我們才會懂的,告訴自己不管是全職媽媽還是職業媽媽,我們都是最棒的媽媽,一起努力ㄛ!
Aneall
Aneall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10月6日 16:53
我家兒子,很獨立,我經常忙到忘記他的存在。
兒子自己會安排時間,時間到了要做啥都要配合,都很固定,沒有配合好就哭給妳看。
平時自己玩。
我是全職媽咪,無人替手。
大家都覺得我帶小孩很輕鬆,但小孩總要帶,又不是真獨立,誰不累啊?
真想扁人。
6M15D
王妍樺
王妍樺 - 2寶媽咪
2016年10月6日 14:30
雖然我是職業婦女,但在兒子前半年的母乳時期,回頭看,真的覺得當時很有毅力,冬天半夜起床隔水加熱母乳,一天睡三小時,上班休息時間擠奶,這時候就會很羨慕全職媽咪,若能親餵方便許多,由於老公時常出差加班,上班十二小時後自己去保母家接兒子,放假也是陪兒子一整天,我也會想著為什麼沒有公婆沒有爸媽沒有老公的幫忙,但時間久了就覺得自己滿佩服自己的,因為我盡全力了!加油唷!女人當自強,小朋友再小,其實你跟他說話他都聽的懂,唱唱歌,放放音樂,精油也有幫助他和你的情緒!
Jen Chou
Jen Chou - 男寶媽咪
2016年10月6日 13:35
全職媽媽真的很辛苦,24小時待命,還365天不能曠職,我已經自己帶11個月多了!還好從寶寶3-4個月就回娘家,所以大家都可以幫忙我,不然我應該很難開心吧~寶寶雖然可愛,但是亂起來,我們又睡不飽,家事又做不完,老公若又不體貼,就會覺得心情美麗不起來??
睿媽
睿媽 - 男寶媽咪
2016年10月6日 09:11
我家也是傍晚5點後才有人下班回來,但有時候沒有,尤其假日,家裡的人有的出去玩、有的在上班,這樣我還是一個人在家顧小孩,像剛剛今天我衣服洗好準備拿上去曬,我兒子就這時候醒了,所以我一手抱著他一手拿著衣服掛好衣架,然後因為這樣我的手還被衣架割傷流很多血、我兒子還輕輕撞到頭,每次我老公講說他自己可以一手抱小孩一手可以做很多事,但我老公真的不瞭解我的不便之處,以為他可以我就可以一樣!就因為這樣導致我心情變差了
Anna Lu
Anna Lu - 男寶媽咪
2016年10月6日 08:53
帶小孩真的很辛苦,由其是一整天就妳跟小孩在家互看超無聊! 我已經熬了十個月過來了,每天就是看看時鐘跟自己說下午五點快到了,有家人可以回家幫忙心情就會好一點! 小孩本來就是會哭哭鬧鬧,有人的小孩一出生就是夜睡12小時,我家的都十個月了,還是一樣晚上4-5個小時就起來喝奶,現在很會爬就給妳狂爬,之後很會走我們就有的追了....每一段時間都有不同的辛苦與甜蜜! 加油! 寶寶是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喔!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各位媽媽新年辛苦了
小孩終於開學了 年假每天都陪他們玩 加上親戚們的小孩也都有回來 家裡每天都很熱鬧 但也讓需要顧前顧後、準備東準備西的自己變得很疲憊 現在小孩開學後才終於有時間可以休息一下 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放鬆身心 各位媽媽新年都辛苦了!
為母則強!
自從有孩子後許多以前不敢面對的事情都逐漸的慢慢能面對! 尤其是看牙醫這件事情 小時候被粗魯牙醫對待後,聽到那機械聲都非常害怕… 所以從出社會到結婚去看牙醫次數一隻手能數出來哈哈 當有孩子後為孩子健康著想 下許多功夫找尋『溫柔牙醫師』 最後找到台中新銳牙醫凌秋蓮醫師~ 很慶幸孩子對於看牙不害怕! 也托孩子的福我也慢慢對牙醫改觀~ 現在孩子口腔保健意識比我還強~ 都會主動說媽咪我們該去看牙了XD
#親子共賞 經典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推出新動畫
最近看到巧連智停刊,覺得很惋惜~~ 也讓我想到經典的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 已經過了25年,還能在電視上看到,真的很長壽! 這兩年也有推出動畫作品「妖果小學」 或許能夠讓水果奶奶像當年一樣 走進每個孩子心中~~~ 前陣子妖果小學推出劇場版 水果奶奶終於有自己的獨立電影,而且在串流平台就能免費觀看!!! 雖然早已過了純真的年紀,但心裡還是莫名感動 連結附在這裡,各位爸比媽咪可以帶著孩子一起觀賞~ 妖果小學劇場版:【水果奶奶的大秘密】 👉🏼👉🏼https://lihi2.com/vhmIW 看完填寫測驗,還可以抽聯名乖乖 適合親子共賞,讓孩子體驗爸媽的兒時回憶!
最後一波免費體驗課程!!【幼兒律動-台南場】
01/31(三)17:10準時開課 上課地點: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62號2F (有感健身Sense Fitness) 上課時間:1/31(三)17:10~18:00 聯絡電話|(06)281-1909 此課程專為3~5歲幼兒設計 幼兒律動課程可訓練孩子們的: 四肢大小肌肉、反應力、身體平衡、敏捷力、協調力、柔軟度等 在課堂中老師會運用遊戲方式讓孩子們更快融入課堂 並透過同儕間的互動讓孩子們快速習慣群體生活 確定開課後每四週課堂都會安排一首舞蹈練習 訓練孩子們的節奏感及記憶力,累積的進度將看的出孩子們的進步!! 報名可點連結填寫google表單喔~ https://forms.gle/14ycZr9XQGcH6DDc6
悠之家月子中心
2024.01.10 月中Day 10 今日悠之家安排的彌月試吃是大名鼎鼎的冊子 不僅有油飯試吃,還有餅乾,真的是貼心,一次滿足 #悠之家月子日記集點活動
悠之家月子中心
2024.01.08 月中Day8 上週 #悠之家 與合作的拍攝廠商#小種子映像 幫小旺仔拍了小兔子造型的寶寶寫真 超級可愛,都被融化了😍 爸媽還能免費挑選一張照片留下紀念唷 當然,想全拿照片的也有特別的專案 也是相當划算的呢 悠之家提供的這項服務真的很棒 為爸媽省下不少摳摳, 還能為自己的小寶貝紀錄下這特別的時刻 #悠之家月子日記集點活動 #0m7d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