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便便顏色 - 《媽咪愛》育兒問答

便便顏色

婷婷
婷婷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9月30日 05:03
第一次這樣 便便顏色正常嗎
便便顏色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 則媽咪討論
李香瓜
李香瓜 - 爸比/媽咪
2016年9月30日 05:03
正常喔 兒童手冊的便便卡 比對一下囉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長期不吃晚飯能減肥嗎 對身體有害嗎有哪些影響?
長期不吃晚飯能減肥嗎?長時間不吃晚飯通常會瘦,但不建議患者以這種方式進行減肥,會危害身體健康。 長時間不吃晚飯會減少熱量、體內脂肪的攝入,熱量攝入少會導致體重有所下降,所以會瘦。如果患者想要減肥,不建議通過不吃晚飯的方式進行,這種方式屬于節食減肥,會引起營養不良、低血糖、失眠等症狀出現,會影響到身體健康。 如果患者想要減肥,可以壹日三餐飲食均衡,避免食用高熱量的食物,比如油條、豬油等,每天進行這量運動,如慢跑、減肥操等,長期堅持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 長期不吃晚飯對身體有害嗎有哪些影響 壹般來說,長時間不吃晚飯可能有胃酸分泌過多、低血糖等危害,具體分析如下: 1.胃酸分泌過多:如果長時間不吃晚飯,通常沒有食物減少胃酸濃度,進而可能會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對胃黏膜造成損傷,出現胃痛反酸、燒心等症狀。患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奧美拉坐腸溶膠囊、蘭索拉坐腸溶膠囊等藥物改善症狀,可以有效的抑制胃酸分泌。 2.低血糖:夜間血糖通常會降低,長時間不吃晚飯可能會加重這種情況,進而引起低血糖,可能會出現頭暈、冒冷汗、心慌等症狀,患者可以通過食用含糖的面包、果汁等食物來緩解低血糖的症狀。 建議患者按時這量吃晚飯,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和能量,有利于身體健康。 日本神油 https://www.twyaoju.com/shop/naskic 汗馬糖 https://www.twyaoju.com/shop/hamer 超級希愛力 https://www.twyaoju.com/shop/extra-supertadarise 液態威而鋼 https://www.twyaoju.com/shop/kamagra 犀利士每日錠 https://www.twyaoju.com/shop/tadacip-5mg 萬艾可 https://www.twyaoju.com/shop/viagra
寶寶可以用左手香皂嗎?
只要天氣變熱 家裡寶寶的皮膚就會長一顆一顆的紅疹 媽媽我看了真的很心疼啊... 前幾天婆婆跟我說可以試試看左手香皂 她朋友的孫子有用過效果好像蠻好的 我爬文https://lihi2.com/I4XoO 看到這篇在講左手香功效 其實有點半信半疑 想請問各位有用過到手香皂嗎?
大家有推薦的蜂膠嗎?
上禮拜早晚的溫差比較大。結果兒子就感冒了 雖然馬上幫他請假帶他去看了醫生,但喉嚨好像已經紅腫了起來,會一直咳嗽 讓我想到小時候自己感冒喉嚨痛時 媽媽都會拿一種顏色深黃,吃起來會有點辛辣的液體 給我滴在嘴裡配著溫開水吞下去 喉嚨就會覺得被東西包覆住,比較不會那麼痛 後來長大才發現那個就是「蜂膠」 可以緩解喉嚨痛的症狀跟殺菌、抗發炎 所以我想說也買一罐蜂膠給兒子潤喉看看 但上網查後發現除了我吃過的那種滴劑之外 蜂膠還有推出膠囊跟噴劑的型式 因此想上來問看看大家哪一種會比較適合小孩子使用? 另外我有查到台灣、巴西和加拿大產的蜂膠,大家有比較推薦哪一個品牌或產地的蜂膠嗎?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