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細支氣管炎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細支氣管炎

歐北萊
歐北萊 - 女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9月25日 06:06
2天前寶寶發燒有到長庚抽血驗尿都沒問題,後面也沒有在燒了!到今天寶寶咳嗽越來越厲害在帶去看醫生,醫生說寶寶得到細支氣管炎,醫生有開藥說可吃可不吃,並且說要10幾天才會好!我是新手媽媽什麼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好害怕也很無助…我該注意些什麼呢?寶寶會不會怎麼樣呢?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2 則媽咪討論
歐北萊
歐北萊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9月25日 06:06
Chi Cha Wen媽咪,醫生都沒有要我拍痰和吸鼻涕耶!怎麼會這樣…感覺她症狀一天比一天明顯!我寶寶現在喝完奶很容易咳到吐,還會吐出很像痰的液體!看了好心疼!她還沒滿3個月!好怕惡化!媽媽我快崩潰了…請問媽媽如果拍痰後我要怎麼處理嗎?
Chi Cha Wen
Chi Cha Wen - 爸比/媽咪
2016年9月24日 12:59
我的孩子得了2次細支氣管炎,因為發現她咳到晚上都無法好好睡,所以我還是乖乖給她吃藥,雖然知道藥不好,但我考慮後還是有讓孩子吃藥,至少讓孩子好睡一些,醫生有請我幫孩子拍痰,但我女兒一直不讓我拍,後來我的孩子因腸胃炎住院,細支氣管炎的部分就是一天去吸蒸氣4次,吸完就是拍痰,沒有另外吃藥,住院六天後……我女兒就沒咳!真是意外的收獲,她之前已經咳2個月,怎麼吃藥都一樣,真的是讓我快花轟,所以拍痰真的是有效哦!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