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才剛吃副食品婆婆說要吃大骨湯,媽咪會讓寶寶吃嗎?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才剛吃副食品婆婆說要吃大骨湯,媽咪會讓寶寶吃嗎?

weiwei
weiwei - 女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9月28日 09:29
寶寶5m+5,才剛吃副食品三天十倍粥打泥,從4m開始婆婆就三不五時說別人都四個多月就開始吃了,因為全母乳有問醫生可以晚點吃,我是到5m才開始餵,婆婆知道開始吃後一直說只吃這樣沒營養,說要用大骨湯熬粥,但我之前做功課看到說餵副食品滿一個月半再開葷不是嗎?但婆婆覺得以前的小孩也是這樣餵長大的...?媽咪會妥協讓寶寶吃嗎?

沒住一起但因為老公和婆婆一起工作,每天都會問寶寶狀況,每星期會一起吃飯一兩次。婆婆對我很好,但自從有了寶寶後育兒觀念不同...常常覺得不知道怎麼辦?很無力....無力到懷疑自己到底對不對,以前小孩也是這樣長大的,喝葡萄糖,喝白開水,喝大骨湯.....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9 則媽咪討論
王儀
王儀 - 媽咪
2016年9月28日 09:29
長輩有些觀念比較不對時,我都說「醫生說不行,醫生說幾個月怎樣怎樣」全推給醫生就好了,不然很難讓他們死心!
Angel Lai
Angel Lai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9月24日 08:07
孩子是自己的,沒有人可以剝奪媽媽的權力~媽媽妳覺得不對就要拒絕,這樣才能給自己小孩正確的。
Ruru Chen
Ruru Chen - 女寶媽咪
2016年9月23日 16:54
大骨湯先別說重金屬的問題,也沒有比較營養啊~我身邊有一個長輩帶的寶寶,剛滿1歲了,他也都還沒長牙,我的寶寶9m+還比他快長牙,所以大骨湯如果比較營養,他應該比較快長牙啊~
Aneall
Aneall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9月23日 13:52
我的標準很低,只要婆婆願意做,我省時間,我隨便她。
但是她只熬大骨湯,其他不負責,所以還不都一樣,我要買水果蔬菜打來煮,還比大骨湯煮粥來的快,也比較新鮮。
米粉媽
米粉媽 - 女寶媽咪
2016年9月23日 05:12
我覺得好好跟婆婆溝通讓她知道現在的飼養環境不比以前 動物的骨頭儲存了一堆重金屬 還有人工打針藥物什麼的 如果真要熬高湯請婆婆用蔬菜水果熬吧⋯⋯
雙寶媽
雙寶媽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9月23日 03:31
大骨湯不能喝,以前的時代跟現在大大不同,我婆婆也是說以前喝奶後過一小時候要喝水⋯⋯四個月要吃大骨粥,但我都不同意她說的做法,我都給她看小兒科醫師的資訊,老人家只聽醫生話....我們年輕人說的話都不信,都會說還不是把小孩養怎麼大!
Yiting Kao
Yiting Kao - 爸比/媽咪
2016年9月23日 03:00
買無重金屬的邊仔骨6m後給。
水只是讓小孩習慣、不要排斥、不是要補充水份。
葡萄糖我沒給,要給等會喝水後再給。
Chen
Chen - 爸比/媽咪
2016年9月23日 02:44
昨天新聞才說豬大骨熬超過15分金屬就都釋放出來了喔
Elva
Elva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9月23日 01:29
副食品以前的不能喝水、
大骨(無論什麼骨)我都不給,因為含有豐富的重金屬!
葡萄糖水給了,以後寶寶只愛有味道有甜味的水不愛白開水!
以前跟現在觀念不同,時代在變,觀念也會改變!拿些正確資訊給婆婆跟老公看,他們就會聽你的了!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