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寶寶體重及餐椅推薦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寶寶體重及餐椅推薦

Yan
Yan - 女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8月26日 07:04
想請問大家快五個月寶寶體重多少?
我家寶寶三個月後都增加很慢,
一個月胖0.5公斤,但是快五個月了,體重卻跟四個月一樣,
出生體重就很輕,現在還增加那麼少,
抱出去人家都說很小,還問是不是才兩個月,
聽了就很煩,已經很努力養了,
每天為她體重擔心覺得好煩,
又不知道怎麼辦?
她兩個月時是出生體重兩倍,
但之後就都成長很慢,不知道是不是換奶粉的關係,
之前胖很多時喝能恩,之後喝安哺,
而且每天都幾乎喝不到600,有時甚至才400多,很擔心,
最近很想換奶粉,有媽咪推薦嗎?

另外,想請問有沒有推薦的餐椅?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7 則媽咪討論
齊
齊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8月26日 07:04
五個月8kg
Tina Chen
Tina Chen - 2寶媽咪
2016年8月25日 18:25
健康比較重要,大人有高矮胖瘦,小孩也一樣
Yan
Yan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8月24日 17:26
紅艾比,那我就放心了~希望副食品吃一陣子後可以改善他體重問題~
紅艾比
紅艾比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8月24日 15:11
我四個月時也差不多,還好啦!每個寶寶體質不ㄧ樣,活動力正常健康比較重要!
Yan
Yan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8月24日 13:25
林金足~謝謝妳~因為她真的都沒長,真的很煩~

紅艾比~我的寶寶出生跟你寶寶差不多耶~但是四個月才六公斤~她也有吃益生菌不過好像沒有用~
紅艾比
紅艾比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8月23日 21:26
看有沒有在正常成長曲線,有的話不用擔心,每個寶寶有各自的進度!
我是用明治,因他也有賣攜帶包,很方便,不佔空間!
我之前一出生2460,也是被說超擔心,後來我有給寶寶吃益生菌跟鈣粉,不知有沒有幫助,現9個月就大了不少,就沒特別在注意這部分了。
林金足
林金足 - 媽咪
2016年8月23日 08:27
不要太在意別人說甚麼,你會煩死。注意小孩子活動力及精神就好,體重只是參考,我兒子還倒退1kg了,可能是抽高吧。建議買折疊餐椅,家裡不用時也可以收起來,外出時不用擔心沒桌子或桌面不乾淨。我是買jmda多功能性折疊式兒童餐椅,那時有比較,覺得坐的空間比較大。建議能看到實體再去找便宜價格。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女寶一歲多單邊胸部硬塊
寶寶從一歲左右健檢發現單邊胸部有硬塊 醫生說讓我回去上網搜尋環境荷爾蒙 回家改善環境之後觀察 更換了沐浴用品 減少塑膠用品 玩具不放嘴巴 勤洗手 但一直到現在約過了六個月了 硬塊還是一直存在 請問有相同經驗的媽咪可以給些建議 可能是我沒注意到的 感謝大家
寶寶可以用左手香皂嗎?
只要天氣變熱 家裡寶寶的皮膚就會長一顆一顆的紅疹 媽媽我看了真的很心疼啊... 前幾天婆婆跟我說可以試試看左手香皂 她朋友的孫子有用過效果好像蠻好的 我爬文https://lihi2.com/I4XoO 看到這篇在講左手香功效 其實有點半信半疑 想請問各位有用過到手香皂嗎?
大家有推薦的蜂膠嗎?
上禮拜早晚的溫差比較大。結果兒子就感冒了 雖然馬上幫他請假帶他去看了醫生,但喉嚨好像已經紅腫了起來,會一直咳嗽 讓我想到小時候自己感冒喉嚨痛時 媽媽都會拿一種顏色深黃,吃起來會有點辛辣的液體 給我滴在嘴裡配著溫開水吞下去 喉嚨就會覺得被東西包覆住,比較不會那麼痛 後來長大才發現那個就是「蜂膠」 可以緩解喉嚨痛的症狀跟殺菌、抗發炎 所以我想說也買一罐蜂膠給兒子潤喉看看 但上網查後發現除了我吃過的那種滴劑之外 蜂膠還有推出膠囊跟噴劑的型式 因此想上來問看看大家哪一種會比較適合小孩子使用? 另外我有查到台灣、巴西和加拿大產的蜂膠,大家有比較推薦哪一個品牌或產地的蜂膠嗎?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