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我的DD再八天滿兩個月,在喝奶的時候會感覺他鼻子不通很像流鼻涕然後吸回鼻子裡的那種聲音,是正常的嗎?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我的DD再八天滿兩個月,在喝奶的時候會感覺他鼻子不通很像流鼻涕然後吸回鼻子裡的那種聲音,是正常的嗎?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3年6月19日 02:53
我的DD再八天滿兩個月,他現在喝奶還是一樣兩個小時喝一次有時候是一個半小時喝一次(親餵母奶)這樣是正常的嗎? 然後在喝奶的時候會感覺他鼻子不通很像流鼻涕然後吸回鼻子裡的那種聲音,是正常的嗎? 可是看他鼻子也沒有鼻涕,但是有時後鼻屎挖出來是綠色軟軟的,而且蠻大的,這些是正常的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4 則媽咪討論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19日 02:53
謝謝媽媽們的回答,我有帶DD去看醫生了,他說寶貝是過敏,然後有痰才會鼻屎綠綠的…
Edith
Edith - 女寶媽咪
2013年6月19日 01:26
我女兒也是8m,依然兩小時喝一次。且我們是喝配方奶耶。正常與否其實媽咪不用太在意!每個孩子的狀況和習慣不同的,像我女兒就是沒法該變她兩小時喝一次的方式,奶量添加她就是喝不完!像將下一餐奶時間拉常,她就是撐不住,餓就是餓。所以我還是維持她兩小時喝一次的模式。
Bonnie Kuan
Bonnie Kuan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19日 01:29
我家DD再6天滿4個月 從出生到現在也都是2個小時或是一個小時左右喝一次 我也是全親餵..他再滿月後也常會鼻子堵住的聲音 看鼻孔就會看到有很大塊的鼻屎在那邊 我買了一台大象機 一聽到有聲音就幫他蒸一下然後把鼻屎吸出來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常@@"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6月19日 01:54
我家的也這樣定期幫他清潔,我有問醫生,是寶寶的鼻軟骨還沒發育好,才會發出那種聲音,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