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厭奶?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厭奶?

Hsun Chi Huang
Hsun Chi Huang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8月4日 10:06
先說...喝奶中途有拍嗝、脹氣有固定按摩、奶嘴頭有更換
(配方奶)DD一個多月的時候奶量在90-100一直到現在三個月了不起喝個110時常喝不完,喝奶有時哭不喝有時餓的狂吸或者邊喝邊哭都要用哄的,從出生就是三小時喝一次,最近想說一直都喝不完讓他餓一點改四小時...結果有時還是喝不完,打預防針問醫生都說他的成長指數正常叫我不用擔心,可是他一直這樣也快兩個月了讓我真的好煩,每次只要他要喝奶我就怕怕的,為何他不能跟其他小寶寶一樣正常奶量呢?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5 則媽咪討論
Hsun Chi Huang
Hsun Chi Huang - 2寶媽咪
2016年8月4日 10:06
好的,謝謝媽咪
Miu Tsai
Miu Tsai - 媽咪
2016年8月4日 07:05
每個小孩厭奶的狀況不同,我的是一陣一陣的,每次都很短,但就一陣子會不太喝,一陣子又好了。
而且,若只是喝到剩10-20也很正常,寶寶會有大小餐,我家的一直都是要喝多少就喝多少,有時也喝不完剩個10-20的,有時剩更多也有,我不是追求非得要定時定量,每餐準時且喝光光的那種媽媽,小孩跟大人一樣,有時就心情不好不想喝或天氣熱不想吃一樣。
我家的4小時/180,喝光光就四小時後餵,沒喝光我是看他喝多少就注意下一餐可能餓的時間,若他開始唉了就泡奶,沒唉就一樣4小時再餵。
Hsun Chi Huang
Hsun Chi Huang - 2寶媽咪
2016年8月4日 02:43
他就是討奶唉唉叫的時候給他喝結果還是喝不完,我才泡100而已?有厭奶這麼久的嗎?從一個多月到現在三個月?
Miu Tsai
Miu Tsai - 媽咪
2016年8月4日 02:34
小孩都一陣一陣的,兩三個月時會出現厭奶很正常,因為眼睛漸漸看的到,且對外界開始好奇,就會產生厭奶的症狀,這時就等他餓了再餵,不夠再補奶就好,只要活動力跟成長曲線都正常就沒關係,硬逼著餵有時會讓寶寶對吃奶這件事更討厭,所以我都等寶寶自己餓了討奶唉唉叫才餵。
現在餵副食品也是,他想吃就多餵,不吃就收起來,對我這隨性的媽咪來說,只要他願意吃,吃多吃少我都沒差。
張雅雅
張雅雅 - 男寶媽咪
2016年8月3日 18:43
這是正常。寶寶三個月開始就會厭奶。只要生長曲線跟活動力都正常的話就不用擔心。等到厭奶期過了自然喝奶量就會回來。這是寶寶一種生理反應。不用擔心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