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長牙 厭食 - 《媽咪愛》育兒問答

長牙 厭食

DiDi Wang
DiDi Wang - 女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7月28日 09:36
寶寶最近食慾不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牙的關係 飯都不太吃 麵類也吃不多 只好先餵一點水果 牛奶和母奶是會喝 但是就怕會吃不飽 真不知道該用什麼食物讓她能夠願意吃也吃得下 請問各位媽咪們有什麼建議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5 則媽咪討論
DiDi Wang
DiDi Wang - 女寶媽咪
2016年7月28日 09:36
謝謝媽咪們的分享
昨晚半夜睡覺也是有點小灰 到最後是大哭 只好又抱起來哄 今天給她煮了軟飯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午愛睏沒吃 所以下午才吃得比較正常 謝謝媽咪的舒緩牙齦膏的分享 看來我是否也該準備一條來舒緩小孩的不適呢?!
嘎嘎
嘎嘎 - 2寶媽咪
2016年7月28日 09:24
我女兒長牙也會這樣,特別是牙齒要破頭的時候,那週會吃飯會比較挑,這樣不對那樣不要的吃的也不多,平常是吃的很好,所以她比較不舒服的那周我會飯煮很軟,平常的三菜一飯會改為各種粥讓她好吞,然後每天晚上刷完牙睡前會抹舒緩凝膠,不知道感覺到底是如何但儘可能的幫助她渡過,因為每張一次牙就會重複一樣的狀況,我們也只能從旁協助他給她鼓勵?
hui mama
hui mama - 女寶媽咪
2016年7月28日 06:01
我家女兒也是,這一、二天,看到奶瓶或奶頭就開始哭,抵死不張嘴...還好她還吃副食品,只好多給她一些,她如果要吃我什麼都給
DiDi Wang
DiDi Wang - 女寶媽咪
2016年7月27日 16:12
之前也煮粥過 但小屁孩不愛~唉
QQ
QQ - 女寶媽咪
2016年7月27日 16:00
粥會吃嗎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