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副食品。抱怨文無誤?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副食品。抱怨文無誤?

林小紅
林小紅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7月26日 15:51
寶寶6m19d,已吃過有顆粒的稀飯,會自己咬,但還沒長牙齒。因媽媽本身自己會挑食,所以不希望小孩和我一樣,所以寶寶吃過了南瓜.地瓜.地瓜葉.高麗菜.青椒.甜椒.洋蔥還有一些菜,最近我連苦瓜也給寶寶吃,寶寶其實大都會接受,都會吃完,可是pp每次我在用副食,就會說小孩太小,不要給她吃那麼多種,有的不好吃,不要讓她那麼早吃,最近她又問她朋友(是幫人帶小孩的),說小孩副食不用那麼早吃,現在吃,小孩沒味覺,吃那麼多,以後也是不敢吃……結果那個人現在帶的小孩10m.卻是在泡米精和蘋果泥給小孩吃。pp每次我在餵小孩就在那說,害我真的不知這樣讓小孩嘗試那麼多是對嗎?想說趁我還沒上班,多多做一些讓寶寶吃,可是聽pp在那說,我都快不想做了……怕被唸??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4 則媽咪討論
Mei Chin Lin
Mei Chin Lin - 媽咪
2016年7月26日 15:51
一生建議多嚐試新食物,你是對的,請她去問一生別再煩你了
胡蕊蕊
胡蕊蕊 - 2寶媽咪
2016年7月25日 09:42
多試是好的!越晚試越會挑食!
林小紅
林小紅 - 爸比/媽咪
2016年7月25日 06:36
她就聽,她朋友幫人帶小孩的。每天都說給我聽。說人家帶的很好。我還問她,那是不是我也買米精就好,她又沒說話╮(╯_╰)╭,害我都不知怎麼做比較好……
Tina Chen
Tina Chen - 2寶媽咪
2016年7月25日 06:32
你婆婆的想法真妙,多餵小孩副食品開發他的味蕾很好啊,而且飲食均衡攝取絕對比吃米精營養啊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