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睡前喝配方奶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睡前喝配方奶

聶佩瑩
聶佩瑩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7月19日 23:50
我的寶寶3個多月,本來全母奶。
因為常常凌晨四五點醒,
就睡前一餐改配方奶,
結果這兩天開始母奶本來可以喝170,現在剩140偶爾更少……
這樣是否要停掉配方奶呢?
網路查詢都沒有這樣的問題,是我的寶寶有問題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7 則媽咪討論
聶佩瑩
聶佩瑩 - 爸比/媽咪
2016年7月19日 23:50
謝謝紅艾比媽媽

Lin媽媽 謝謝妳的經驗,我家寶寶他可以一直睡都不喝奶,不叫他就一直睡,原本很在意現在釋懷多了,只是最近為了要讓他別四五點起來試試睡前喝配方奶結果搞的母奶不好好喝很擔心是否需要停掉。

Jen Chou媽媽 妳的寶寶好乖,現在我的寶寶睡前喝配方奶還是四點半左右起床,真的很累,晚上他大約11點睡,我擠奶弄一弄也一點,根本沒睡多久。媽媽你有什麼妙招嗎?
Jen Chou
Jen Chou - 男寶媽咪
2016年7月19日 17:41
其實我覺得妳奶量夠就給寶寶喝母奶囉~而且妳寶寶那麼捧場妳的母奶,也許他就喜歡媽媽的啊~我之前是在半夜12:00擠奶時候補我兒子一點奶,他就到7:00才會叫我,反正我們都要起來擠奶!
Lin
Lin - 2寶媽咪
2016年7月19日 17:23
也有可能寶寶喝母奶改配方正在調適,像我女兒也是,換奶粉就要喝不喝的,反而要分段給她喝完!睡前讓寶寶喝飽可以讓他改掉夜奶的習慣!還有其實寶寶如果在不討奶的情況下他要睡覺就讓他睡,喝奶時間不一定要每幾小時固定餵
紅艾比
紅艾比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7月19日 17:19
我是覺不用,不然全母乳半夜一定會起來!如果他曲線有正常生長,就不用擔心!四個月開始要慢慢讓他接觸副食品了!以快樂進食為主,不強迫吃多少,小孩吃的快樂才吃的多!
聶佩瑩
聶佩瑩 - 爸比/媽咪
2016年7月19日 17:11
希望只是簡單的厭奶……
我的寶寶是母奶瓶餵,也都四小時至五小時餵一次,不太會哭著討奶喝。
所以這樣不需要停掉睡前的配方奶改回母奶嗎?
紅艾比
紅艾比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7月19日 16:57
寶寶睡眠蠻重要的,我是他能睡儘量讓他睡,睡覺優先,剛開始他餓就餵,發現把我當安撫奶,不吸就哭,所以改時間到才餵,比如母奶2小時,配方4小時,讓他真的有餓才會喝的多,如果他哭就餵,就可能被養成反正我哭就有得喝,所以喝不多!
也有另一個可能就是,他覺得配方比較好喝!
参考看看,每個寶寶狀況不同!
Lulu
Lulu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7月19日 16:39
應該只是開始有點厭奶期了
再觀察看看
媽咪不要太緊張
加油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