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醫生喝斥養胎不養胖 - 《媽咪愛》育兒問答

醫生喝斥養胎不養胖

JudyMami
JudyMami - 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7月8日 05:56
請問媽咪們有沒有看到最近有醫生喝斥六月養胎不養胖的新聞?不知道大家有甚麼想法?想聽聽看大家的想法~~~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8 則媽咪討論
Coco Wu
Coco Wu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7月8日 05:56
胖或不胖我覺得是個人體質
但真的不要太常吃加工食品和澱粉
還有甜的
哈拿媽媽
哈拿媽媽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7月8日 02:05
其實有興趣的話可以好好去六月的臉書或她出的書看看,她強調的是一種飲食觀念,看完後我覺得跟我媽提醒我孕期該吃東西和一些懷孕書籍上強調要吃的東西都差不多,簡單來說都是告訴我們吃得健康吃的對,對寶寶跟媽媽都好。
大家不用過度斟酌在“養胎不養肉”這幾個字上,當你多吃沒健康沒加工的食物,絕對比妳每天吃可樂雞排珍奶好吧?當然不可能每個人都像女明星一樣維持身材,就像上面媽媽們說的,是體質問題,但我相信吃對東西絕對可以讓妳不會胖太多寶寶也健康的!
(現在11週還在害喜期,也不是都吃的很健康,因為想吐時真的只想吃某些東西,像薯條和漢堡,所以媽媽們就快樂點吧,可以吃健康的時候就吃,有特別想喝飲料或吃大家口中不健康的東西也別太要求自己,就吃吧,適量就好!)
慈慈
慈慈 - 爸比/媽咪
2016年7月6日 08:37
六月不是有說 他沒有節食 也都是吃原型食物! 沒有胖到應該是個人體質!
樂樂蔓
樂樂蔓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7月6日 02:11
第一:醫師有查證過六月孕期的飲食狀況嗎? 第二:吃原型食物來補充人體營養 遠比加工食物重要 第三:醫師強調的是不可以因為怕胖而再孕期節食 雖然每個孕婦體質都不同 但如果孕期的營養是靠原型食物,搭配輕運動 其實真的胖不到那去的!!這也是有些醫師強調要媽媽控制體重的原因……所以,是對飲食有錯誤觀念 加上怕胖的媽媽 才會只顧身材的在孕期節食的(孕前我也是靠原型食物+運動瘦21kg的)現在的人真的都營養過剩…
胖子媽
胖子媽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7月6日 02:00
我覺得觀念可以聽 的確吃對食物可以胖比較少 只是現在的人通常難以均衡飲食
小樂
小樂 - 男寶媽咪
2016年7月6日 01:52
我覺得懷孕要盡量營養均衡的吃,不要ㄧ直計較自己胖多少在自己身上,畢竟寶寶健康最重要!寶寶在母體內發展也是需要足夠的養分的
佳佳媽
佳佳媽 - 女寶媽咪
2016年7月6日 01:49
我覺得那是大自然的定律,雖不可逆但我們可以做到控制體重這一環,至於增加多寡視個人體質狀況而定,媽咪生產需要足夠的力氣跟能量,能量儲存不足生到一半沒力影響到寶寶會很想哭吧......
Tina Chen
Tina Chen - 2寶媽咪
2016年7月6日 01:46
醫生跟藝人我選擇相信醫生,而且我覺得六月她那是少數的個人體質,如果盲目追隨是很危險的。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