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想知道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想知道

林薇安
林薇安 - 男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6月23日 00:57
想知道媽咪們懷孕的時候如果感冒的話會去婦產科看嗎?我前幾天被我老公傳染感冒跑去看醫生,但醫生開的藥對我來說完全沒什麼感覺,感覺吃心酸的,我一樣很難受,感冒加上有小孩感覺好難受,有沒有媽咪,會去多看別間婦產科吃感冒藥的?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8 則媽咪討論
Fiona
Fiona - 爸比/媽咪
2016年6月23日 00:57
我平常感冒也都沒看醫生耶 通常身體會有抵抗力,藥吃多了對身體也不好對身體是負擔,我只要發現快感冒就開始多補充維它命C,溫檸檬汁很快就好了,建議多食補喔
Pui Shan Zhong
Pui Shan Zhong - 爸比/媽咪
2016年6月23日 00:56
孕婦感冒看耳鼻喉科 雖然有告知懷孕但是對孕婦來說藥還是強,要看婦產科,但是藥效通常有吃跟沒吃是差不多,所以還是只能靠自已的調養,讓感冒快好了!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22日 14:04
看耳鼻喉科 但要跟醫生說 懷孕中 醫生會避開不能吃的藥
若還擔心 藥單上的資料上網查查看有什麼不能吃的 ~
(我懷孕時是這樣做的唷!)
Aneall
Aneall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22日 10:09
我是去看耳鼻喉科
林薇安
林薇安 - 男寶媽咪
2016年6月22日 08:00
我是去看婦產科的呀~但就是覺得感冒很嚴重覺得不舒服想再去別間婦產科看
Kila Hsieh
Kila Hsieh - 爸比/媽咪
2016年6月22日 07:05
看婦產科,而且因為藥效不會跟正常人吃的一樣強,你覺得沒效是正確的,孕婦感冒會很久才好,我還感冒兩次,其中一次是流感?
瑤瑤
瑤瑤 - 爸比/媽咪
2016年6月22日 07:01
感冒要去看婦產科
芷維媽
芷維媽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22日 06:46
孕期感冒沒去婦產科看診直接去大醫院看診 結果被醫生打槍 退診!理由是 懷孕期間種種的不適你都可以為了寶寶忍耐 那感冒就多喝水 多休息 ......??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