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可以以 米精 麥精 完全取代副食品?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可以以 米精 麥精 完全取代副食品?

詩紜
詩紜 - 男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6月21日 07:00
Baby目前7個多月 是弟弟..有用各種食材及稀飯給Baby吃 但是因為再過不久媽咪我就要上班了 baby必須託付給婆婆完全照顧 只有婆婆一個人 不過婆婆身體不好..
想問問是否 可以以米/麥精 完全取代副食品呢? 那我應該怎麼做比較好呢?目前baby還沒有長牙!
ps:Baby 目前還沒有吃過 米/麥精..
有沒有推薦的米精 或 麥精呢?又該怎麼弄給Baby吃比較好呢?求解答..一直困擾很久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5 則媽咪討論
詩紜
詩紜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21日 07:00
好的 我會的 謝謝媽咪們..
那是不是就不用額外在多加 米/麥精?
Ting
Ting - 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9日 15:43
分隔兩地的話你煮一週的量,用冷凍宅急便寄回吧,費用比較貴,婆婆身體不好也是要煮飯吧要吃飯吧?請婆婆將米洗ㄧ洗放電鍋煮,煮完不夠爛再拿去瓦斯爐煮或果汁機打一打,我想應該不會花很長時間吧,小孩都在顧了,何況是煮個粥。
M
M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9日 15:31
會建議自己煮比較天然喔!我都是一次煮一個星期左右的份量弄冰磚,不方便可以找代煮的,會比較貴一些,但至少比米精 麥精好,可以上臉書看「愛樂紛嬰幼兒副食品」,他們還滿多的。
詩紜
詩紜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9日 13:07
因為之後要分隔兩地 一個新竹 一個台南
Ting
Ting - 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9日 12:48
桂格米精,不過你要上班的話,你可以煮營養粥啊,煮一個禮拜的量,用冰磚放冷凍,要吃再拿出來電鍋蒸熱,米精的營養沒有你自己做的營養粥棒,比竟是加工食品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