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厭奶吃副食品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厭奶吃副食品

甜甜馬麻
甜甜馬麻 - 男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6月19日 15:55
我兒子4個月了,從2個多月開始厭奶到現不…所以想給他吃副食品了~可是他現在喝奶時間都超不固定也不穩定,那副食品要從哪裡下手呢…
厭奶真的快把我搞瘋了…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6 則媽咪討論
蘋果媽咪
蘋果媽咪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9日 15:55
我是執行固定作息的媽媽,吃得好的寶寶才能好好睡,一開始一定會比較辛苦,但是試了餓幾餐,他最後一定會餓,一定要讓他知道,這餐你再哭哭不喝,只能下一餐才能喝喔!哭一下不要緊,算是適當的運動,隨時注意就好,吃的時間不固定大人辛苦寶寶也混亂,加油甜甜馬麻!
甜甜馬麻
甜甜馬麻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8日 00:25
蘋果媽咪~所以真的要定時再餵對嗎?但是他會ㄧ直哭欸...讓他哭嗎?
蘋果媽咪
蘋果媽咪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7日 08:22
喝奶時間一定要固定下來,時間到才給,不喝就餓到下一餐,媽媽要嚴格一點執行才有辦法把時間固定下來,真的餓到很鬧,可以提早半小時餵半小時是極限,他已經四個月了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先從十倍粥開始吧!厭奶期的痛苦我非常懂!
Alice
Alice - 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2日 01:06
我覺得2m的時候不是厭奶哦⋯寶寶還很小
現在厭奶有可能~
盡量訓練讓寶寶定時喝
副食品比較好餵
Ruru Chen
Ruru Chen - 女寶媽咪
2016年6月11日 18:57
其實副食品只是讓他先嚐試,還是不能取代奶哦~通常在白天餵,如果有過敏晚上還可以去看醫生,可以選第二餐或第三餐,要喝奶的前一個小時,其實餵副食品他如果不吃也是會發瘋,所以我覺得找出寶寶厭奶的原因,比較重要,會不會是要換奶嘴或是奶瓶鎖太緊不好吸,還是不想被抱著餵,還是想玩?因為厭奶是一陣一陣的不可能一直都不喝~只能說,如果他都不吃,不管餵什麼你都會發瘋~
Tina Chen
Tina Chen - 2寶媽咪
2016年6月11日 16:44
就大人三餐時間挑一餐開始餵,因為寶寶最終是會跟著大人的作息走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