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請問各位媽咪 - 《媽咪愛》育兒問答

請問各位媽咪

Tan Yu Ting
Tan Yu Ting - 女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6月11日 13:10
我的寶貝這兩天一直輕微的咳嗽。不知道媽咪們有沒有這種經驗。不會一直咳就是偶爾咳個幾聲,我自己因為天氣變化太大也有點咳嗽可是不是感冒有點像季節變化太大那種咳。本身有過敏體質。現在又遇到端午佳節跟假日。整個不知道怎麼辦了。妹妹的狀況其他都ok。沒有感冒的症狀。不過有哭鬧的情況。吃東西也都正常。也很愛玩。如果用蒸氣給他呼吸會比較好一點嗎?我想等星期一在給醫生看。想了解怎麼緩解症狀。
請問各位媽咪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4 則媽咪討論
Tan Yu Ting
Tan Yu Ting - 女寶媽咪
2016年6月11日 13:10
謝謝各位媽咪
Vivi Tsai
Vivi Tsai - 2寶媽咪
2016年6月11日 04:43
我寶寶偶爾會咳嗽跟打噴嚏,醫生說因為之前都在肚子裡沒有接觸外面的空氣跟環境,所以還有些不適應,所以不用擔心
Tzu tzu
Tzu tzu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1日 01:02
我寶寶也乾咳了一星期。沒其他症狀。吃好睡好。我還是去看醫生。至少先知道怎樣了!再考慮藥是否要吃。不過我寶寶喝了藥也還在咳。快兩個星期了。有點影響睡眠了!所以也是拜一要再去給醫生看。
蘇筠婷
蘇筠婷 - 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0日 23:30
我寶寶最近也這樣,但是我沒帶去看醫生,因為我想這樣好像還好,所以沒帶去看.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