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床上摔下來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床上摔下來

思勻
思勻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6月11日 16:54
天呀!因為寶貝在睡覺我請我爸爸幫我顧一下,我只是去買個東西不到10分鐘的事,回來的路上就接到電話說寶貝從床上摔下來了,我整個人都傻了,趕快跑回來,一進門看到我爸驚恐的表情抱著寶貝,趕快衝過去把他抱走,結果寶貝還對我笑似乎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我就趕快拿冰敷袋幫她敷著,聽著我爸說為什麼掉下床明明都有圍起來呀!結果我爸說他上一秒走去房間看的時候寶貝還在睡,一走出客廳就聽到大哭的聲音,ㄧ跑進去看已經躺在地上了⋯實在不懂到底怎麼摔的,我量了一下床高至少有六七十公分,實在很高呀⋯⋯我超擔心會不會怎樣一直都在注意她的狀況,後來我媽拿了面速力打母幫她擦,有比較消了,他看起來跟平常一樣很皮,但他一直很想睡覺我沒讓他睡過了四小時之後才給他睡,這樣不知道還需要注意什麼還是抹什麼藥嗎?她現在睡的很熟我都不敢睡了害怕有什麼狀況!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8 則媽咪討論
Ching
Ching - 男寶媽咪
2016年6月11日 16:54
思勻
思勻 - 2寶媽咪
2016年6月11日 16:46
Ching媽咪為什麼不能擦呀!是裡面有含什麼成分所以不能嗎?
Ching
Ching - 男寶媽咪
2016年6月11日 16:07
看新聞2歲以下小孩好像不適合擦面速力達母@@...
思勻
思勻 - 2寶媽咪
2016年6月11日 11:27
謝謝媽咪們,今天精神都正常吃也正常但頭還是腫的,害我擔心死了
叮噹
叮噹 - 媽咪
2016年6月11日 04:53
我女兒前陣子也摔下床5天內摔2次⋯只要注意活動力,食慾,有沒有嗜睡⋯沒有的話關察個幾天應該就沒事~我是有帶去看醫生是這樣跟我說
 Wei
Wei - 2寶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1日 03:39
注意寶寶的活動力及喝奶的量,是否有嗜睡的狀況。就像Pei Yu Jou 媽咪說的,到醫院去也不能照x光。
Pei Yu Joe
Pei Yu Joe - 爸比/媽咪
2016年6月10日 22:36
只要活動力還有注視力都跟平常一樣就沒什麼事!如果持續出現吐奶昏睡!那就得跑趟醫院了!六、七十高度還好喔!醫生說150公分摔落才是危險的!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女兒上個月才從床上摔下來!快把我給嚇死了!送醫院也只能外部觀察小孩太小也不能照X光。
宥宥媽♡
宥宥媽♡ - 男寶媽咪
2016年6月10日 18:40
不要去揉他唷
可以冰敷也別太冰孩子會受不了~
如果體溫正常沒有發高燒大概都是正常的 若還是擔心建議看醫生ㄛ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女寶一歲多單邊胸部硬塊
寶寶從一歲左右健檢發現單邊胸部有硬塊 醫生說讓我回去上網搜尋環境荷爾蒙 回家改善環境之後觀察 更換了沐浴用品 減少塑膠用品 玩具不放嘴巴 勤洗手 但一直到現在約過了六個月了 硬塊還是一直存在 請問有相同經驗的媽咪可以給些建議 可能是我沒注意到的 感謝大家
寶寶可以用左手香皂嗎?
只要天氣變熱 家裡寶寶的皮膚就會長一顆一顆的紅疹 媽媽我看了真的很心疼啊... 前幾天婆婆跟我說可以試試看左手香皂 她朋友的孫子有用過效果好像蠻好的 我爬文https://lihi2.com/I4XoO 看到這篇在講左手香功效 其實有點半信半疑 想請問各位有用過到手香皂嗎?
大家有推薦的蜂膠嗎?
上禮拜早晚的溫差比較大。結果兒子就感冒了 雖然馬上幫他請假帶他去看了醫生,但喉嚨好像已經紅腫了起來,會一直咳嗽 讓我想到小時候自己感冒喉嚨痛時 媽媽都會拿一種顏色深黃,吃起來會有點辛辣的液體 給我滴在嘴裡配著溫開水吞下去 喉嚨就會覺得被東西包覆住,比較不會那麼痛 後來長大才發現那個就是「蜂膠」 可以緩解喉嚨痛的症狀跟殺菌、抗發炎 所以我想說也買一罐蜂膠給兒子潤喉看看 但上網查後發現除了我吃過的那種滴劑之外 蜂膠還有推出膠囊跟噴劑的型式 因此想上來問看看大家哪一種會比較適合小孩子使用? 另外我有查到台灣、巴西和加拿大產的蜂膠,大家有比較推薦哪一個品牌或產地的蜂膠嗎?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