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小孩哭鬧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小孩哭鬧

Wenny Chen
Wenny Chen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6月8日 09:04
目前兒子2m2d
從昨晚開始都不睡覺要討抱抱
睡著放在床上過了5分鐘又醒來
醒來就是大哭......
抱了又睡!放了又哭!
已經維持一天了!喝奶都正常!
孩子也沒有感冒發燒!
請問有經驗的媽媽孩子怎麼了?
如果要看醫生要掛哪科呢?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8 則媽咪討論
希達尼蘇
希達尼蘇 - 爸比/媽咪
2016年6月8日 09:04
有拜了,也沒一哭就抱,都哭到她快斷氣了,還是一樣阿,什麼方法都試過了,好無奈
Eva
Eva - 3寶媽咪
2016年6月8日 06:24
寶寶好像都會這樣,明明之前都睡很好,突然他就變了,我那時候實在是沒辦法,就去廟裡拜拜幫他求個平安符放在他枕頭下,如果你所有方法都試過了,不如試試去拜拜吧!!還有不要ㄧ哭就抱,我會讓他側躺拍他的背,真的再睡不好我就用肚圍包住他的上半身,下半身蓋棉被就好!!
希達尼蘇
希達尼蘇 - 爸比/媽咪
2016年6月8日 03:43
我家寶寶再十天滿三個月,已經持續二個禮拜早上起床到晚上一整天都不能離手,一放就醒 明明睡很熟了還是一樣醒來,最長也睡個五分鐘,都快瘋了,但晚上卻能夠睡著,到底是哪裡出問題,整天都不能做事,
Wenny Chen
Wenny Chen - 爸比/媽咪
2016年6月7日 22:40
謝謝媽媽們的分享~?
再為人母小天使
再為人母小天使 - 2寶媽咪
2016年6月7日 17:18
我的寶寶也是!讀過一本書「寶寶,包在我身上」,裡頭說:0-3個月就是盲目的愛寶寶就對了!
我當時覺得非常難熬!霸王寒流冷的我乳頭雷諾氏症又破皮痛的…、全親餵、半夜頻繁討奶、放到床上就醒來、半夜腸絞痛多嗝一直睡不熟、不得已開始躺餵犧牲和先生的共處時間(我真心覺得家庭中有快樂的爸媽才有快樂的孩子),到現在孩子五個多月了!可愛活潑好奇體力好學習強,認真陪玩,一切倒吃甘蔗漸入佳境!我也改成餵好孩子後放入小床睡,孩子在3個月後真的會改變很多!要相信自己會越來越懂你的孩子,也要相信寶寶有無限可能的學習力唷!媽咪加油!
Jane Chen
Jane Chen - 女寶媽咪
2016年6月7日 16:58
同意二樓說法,因為我寶寶也是這樣,前三個月晚上都是掛在我身上才能睡覺,不過會愈來愈好的,現在寶寶五個月,已經不用掛在我身上,有時奶吸一吸就睡了。我們要相信寶寶會愈來愈好的!加油囉~
Miu Tsai
Miu Tsai - 媽咪
2016年6月7日 16:07
有可能是想討抱,若有放屁或大便就不是腸絞痛了,我家寶寶也曾這樣,前三個月很常要抱著睡整晚,也曾好幾天連著抱著睡,就抱吧!!等他滿足了安全感,就沒事了。
Eva
Eva - 3寶媽咪
2016年6月7日 15:52
有沒有可能是腸絞痛嗎??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