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睡前還要吃東西嗎?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睡前還要吃東西嗎?

Rosa Lin
Rosa Lin - 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3月24日 04:10
小孩目前1歲3個月,睡覺前都會讓他吃餅乾或麵包配奶,但是我很擔心睡前這樣吃對他身體會不會不好?想請媽媽們指導~謝謝!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3 則媽咪討論
Tina Hsu
Tina Hsu - 2寶媽咪
2016年3月24日 04:10
吃完記得刷牙再睡
Tina Chen
Tina Chen - 2寶媽咪
2016年3月24日 03:07
睡前吃東西容易消化不良,而且會影響小孩子深度睡眠,如果小孩會餓建議喝點奶就好
Vivi Tsai
Vivi Tsai - 2寶媽咪
2016年3月24日 01:15
記得刷牙就好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中醫不但可以即時降壓,還可以治本,讓血壓撤底降下來!
對于高血壓病來說,醫生能做的非常少,只能幫助病人這當緩解高血壓症狀,但真正治本的卻是病人自己。本文講述中醫如何診治高血壓,言間意明,給予人以啓迪。 高血壓形成的原因 病多生于寒 仲景之所以著書名爲《傷寒論》,他所重視的也就是這個“寒”字。而治病之法,也需以祛寒爲主。寒邪自外而入,邪之來路也即邪之去路,所以治諸寒證需重視培養陽氣以祛除寒邪。我臨床所見,感冒是受寒,葬腑病也多因于寒,推之,腫瘤、高血壓、心腦血管病等慢性病證也與寒邪內客相關。必利吉 https://www.twyaoju.com/shop/p-force 凡所瘀滯,皆屬陽虛 凡身體有壹處陽氣不到,即在此處出現陰濁凝聚。陰聚則傷陽,導致陽氣更虛。所謂陰濁,包括瘀血、痰飲、水濕等都是。大病如各種腫瘤、風濕性關節炎、高血壓、糖尿病等皆緣由于此。因此若能陽氣溫通,則陰凝自散。通陽之法衆多,或湯藥扶陽,或開表散邪,或刺酪放血,或艾灸宣陽。 高血壓的症候 耳垂冠心病鈎 正常人的耳垂壹般是平潔光滑的,若耳垂出現壹條斜線或皺痕,從耳屏間切迹向外伸展到耳垂邊緣,這可能是冠心病、心肌梗死、高血壓、動脈硬化、高血脂症等疾病的征兆。有人稱此線爲冠心病鈎、腦動脈硬化耳褶征等。如果能掌握這壹特征,就可提前發現疾病,及時治療,從而增加康複的機會,並預防意外發生。 大椎穴處肌肉隆起 臨床觀察壹些病人,其後項大椎穴處肌肉隆起如小山丘,或有壓痛或無壓痛,且多見于高血壓、頭暈、中風等病人。大椎爲手足三陽經與督脈之會,人身所有陽經在此處交彙成壹大穴,陽氣從大椎可上達巅頂。若此穴滯塞,陽氣不暢,清陽不能上升,濁陰不能下降,則成上實下虛諸證。必針之灸之,泄其滯,通其路。 男性高發日本藤素 https://www.twyaoju.com/shop/tengsu 臨床上可以明顯觀察到,男人遠較女人多見高血壓、中風、高血脂等症。我分析其原因,排除應酬飲食原因之外,亦可能在于女人有月經。女人借天地之力,每月排血壹次,趁機排出體內的瘀血痰濁。這洋無異于清洗了體內的瘀毒,而且是有規律地清洗。如此可以保證女人的身體不至于出現瘀滯不通的病理情況。 高血壓與中風 壹代醫傑徐嗣伯認爲,風眩之病起于心氣不定,胸上蓄實,因此有高風面熱之症。此即現代高血壓病所出現的面熱瞀眩及中風初期的風火僭張證。此論發千古之秘,惜未引起曆代醫家重視。今人治高血壓多在重鎮潛陽及活血化瘀上打算,而不識其證本質在于風。痰熱相感而動風,風心相亂則悶瞀,徐氏主張用續命湯。
副食品調理機
請問有推薦的副食品調理機嗎? 目前有看Chicco、babybrezza、nac 好像都不錯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