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壞脾氣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壞脾氣

侯小伶
侯小伶 - 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3月10日 04:02
我想請問各位媽媽們...

弟弟已經4個多月了,每天晚上要睡覺之前都會跟弟弟大戰一下...因為弟弟要睡覺之前都很番很番...這樣也不對 那樣也不對..一直哭..明明就很想睡覺...卻又如此的番.. (要怎麼治才好?

再來...已經睡著了...每次都睡到一半起來哭..然後抱起來哄 才又睡...(這是要人家抱嗎?要怎麼治 ?

我好懊惱...我最近快神經衰弱了...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6 則媽咪討論
Miffy Shen
Miffy Shen - 男寶媽咪
2016年3月10日 04:02
睡前洗澡+1
樂樂媽
樂樂媽 - 3寶媽咪
2016年3月10日 02:36
我也覺得睡覺前洗澡是個好方法
高又迪
高又迪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3月10日 01:43
我們妹妹最近也是很番!
可是還沒滿月只敢中午幫他洗澡!
半夜餵奶餵到我都快睡著!
謝幸紋
謝幸紋 - 2寶媽咪
2016年3月10日 00:36
我家的也是不管白天還是晚上要睡前都死命的哭,哭聲又大,半夜也會大哭起來,怎麼抱啊哄啊~都不容易平靜下來,如果放床上拍拍他跟他說話更沒用,哭更大聲,我都睡不好~好累喔!(外出散步都在睡覺的孩子)
Sophie Chen
Sophie Chen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3月9日 22:26
白天午睡不要睡太久,有空推出去散步,多跟他玩耗體力,晚上睡前最好有固定的睡眠儀式,我家弟弟也是4個多月左右開始養成睡眠儀式的習慣,我是固定睡前洗澡,洗澡完寶寶也舒服放鬆容易入睡,晚上8.9點洗澡完就知道要睡覺了,討奶完立馬睡著到隔天早上8.9點,中間偶爾會作夢醒來但是拍拍奶嘴安撫又可以再睡回去,媽媽妳可以試試看
小饅頭
小饅頭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3月9日 21:31
沒有安全感吧~跟他說說話試試呢?說媽媽惜惜愛睏快睡唷媽媽囡囡~安心睡唷媽媽在旁邊陪你這樣之類的話~因為我家弟弟也是這樣~加油
早上別讓他睡太久~晚上盡量跟他玩轉移注意力真的不行也別讓他睡太久~這樣晚上比較好睡唷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