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想換奶粉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想換奶粉

愛‧嵐forever
愛‧嵐forever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5年1月1日 14:56
各位媽咪們好 最近想幫我兒子換奶粉 要從亞培換成優生 有人知道要怎麼換嗎 我媽叫我一匙一匙換 可是好麻煩喔 而且我兩罐奶粉的勺子好像也不一樣大耶 這樣要怎麼換呀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1 則媽咪討論
陳曉惠
陳曉惠 - 爸比/媽咪
2015年1月1日 14:56
要ㄧ匙ㄧ匙換喔……為了寶寶腸胃找想,就要辛苦點
Cathy Chu
Cathy Chu - 2寶媽咪
2015年1月1日 07:59
母奶改配方奶可以直接換…但配方奶換其他廠牌或換階段的配方奶都要一匙一匙換對寶寶比較好…因為寶寶腸道較敏感盡量不要一直幫寶寶換廠牌配方奶…
Sylvia
Sylvia - 媽咪
2015年1月1日 14:01
親餵改配方的話,如果你平時沒擠奶習慣,怕寶寶沒吸會漲奶,就每餐讓親餵到不漲就停止,補配方,但是這樣奶量會變少喔!要退奶的媽咪再使用,不想奶量減少就要擠出。
Sylvia
Sylvia - 媽咪
2015年1月1日 13:52
母乳改配方可以直接換,因為月子中心和醫院照顧新生兒都是這麼做的。例如一天六餐母乳,其中一餐換配方並且注意有無便祕和過敏問題,可以的話配方再加一餐母乳減少一餐,需慢慢增加配方比例讓腸胃適應。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5年1月1日 01:32
要一匙一匙換,我有時姊姊不知道,直接換小孩直接送急診!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5年1月1日 00:12
啥?原來換奶粉要一匙一匙換哪...真是學到了〜那,母奶親餵改配方奶的時候怎麼辦...?直接換?
廖君君
廖君君 - 2寶媽咪
2014年12月31日 23:20
要ㄧ匙ㄧ匙換喔
陳安琪
陳安琪 - 爸比/媽咪
2014年12月31日 23:19
要一匙換哦!
邱瑤瑤
邱瑤瑤 - 爸比/媽咪
2014年12月31日 23:36
要一匙一匙換~!
Yu Ni
Yu Ni - 女寶媽咪
2014年12月31日 23:43
優生是30cc水+一湯匙奶粉不知道亞培是是多少水+一湯匙呢?你只要按照比例換,一次一湯匙換就可以了。
例如:寶寶喝150
亞培40c配一亞培湯匙、優生40c配一優生湯匙
150水=一匙優生(30)+三匙亞培(40*3)
再來慢慢換
兩匙優生(30*2)+兩又三分之一匙亞培
這樣慢慢換
Sylvia
Sylvia - 媽咪
2014年12月31日 09:08
亞培的勺子是一匙泡60cc的大勺,優生是30cc的嗎?所以你可以兩邊都用優生的30cc小勺子,保險起見都要一勺勺換喔!如果你的寶寶還小喝的不多,甚至要半勺半勺的換,這樣寶寶的腸位才能慢慢適應。

例如現在喝150,亞培4勺優生1勺,喝3~5天或觀察排便至少兩次,再換亞培3勺優生2勺,記得都要用30cc的勺子計算喔!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