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打無痛分免的優缺點?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打無痛分免的優缺點?

劉芝辰
劉芝辰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3月3日 12:58
因之前腳受傷開過刀打過半身麻醉…有些後遺症(背腰酸痛)擔心再打無痛分免會更不舒服!?因為是第一胎不知道生產到底有多痛??打無痛的優缺點請分享!!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7 則媽咪討論
露希兒
露希兒 - 爸比/媽咪
2016年3月3日 12:58
我很怕痛,本來打算要打,但是不知原因在醫院待產有發燒,就不能打了。
陳雨嘉
陳雨嘉 - 爸比/媽咪
2016年3月3日 09:34
打無痛會有兩種情形,一種是打了馬上開,一種是停止不開,要看個人體質,這兩種我都有朋友遇過,停止不開的那位後來開刀(好像太久醫院建議)
洪滋憶
洪滋憶 - 3寶爸比/媽咪
2016年3月3日 07:26
有人說打了會腰酸,(有的人要年記大一點才有感覺)
我是都沒打硬撐過去……@@‘’
Yen-Ting Chen
Yen-Ting Chen - 3寶媽咪
2016年3月3日 06:45
我兩胎都有打
打了超好睡
有人說打了會腰酸
但我到現在都沒有這個情形
Mina
Mina - 男寶媽咪
2016年3月3日 00:45
看你自己忍耐度吧!至於延長產程是不會的,我227剛生完,陣痛起來真的要命,本來還沒生時下定決心不打因為知道會容易腰酸,但痛起來誰管那麼多,舒服最重要。

延長產程是不會的,看你開指速度,我開很快,我早上9點多打的無痛,下午兩點寶寶就出來了。
寧兒
寧兒 - 男寶爸比/媽咪
2016年3月2日 17:44
打無痛對自己跟寶寶都不好,忍一下就過了!我個人不建議打...
我中午開始慢慢劇痛,到下午三點就生了,產前多爬樓梯多蹲馬步會生比較快唷!痛的時間會縮短~
建議可以試試☺️
阿文媽
阿文媽 - 爸比/媽咪
2016年3月2日 17:11
?真的很痛!
我沒有打無痛分娩,因為上孕婦瑜珈時,老師說因為打了沒感覺因此會延長產程(啊哉)但過程中可以打止痛針,我好像打了3針⋯
從凌晨4:30到晚上9:57生出來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