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寶寶沒大便?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寶寶沒大便?

小將媽
小將媽 - 媽咪
最近更新 2014年12月30日 16:20
寶寶已經滿3個月,ㄧ天4-5次喝亞培心美力1號(藍色包裝),每次120-150ml,平常3-4天大便ㄧ次,最近開始厭奶,ㄧ天有時候喝不到600,目前為止ㄧ個星期沒有大便了,怎麼辦?每日幫寶寶腹部按摩3次也有大便,請有經驗的媽咪解答!!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 則媽咪討論
Sylvia
Sylvia - 媽咪
2014年12月30日 16:20
建議你去看醫生,母奶寶寶一週沒大便算正常,但你的寶寶喝配方奶,最少三天大一次便,會不會是他最近厭奶水份喝不夠所以便祕?喝配方奶的寶寶餐間可依情況給予少量開水10~30ml,但也有可能是喝少都消化差不多所以便便不多,還不想上,肚子硬硬的代表堆積很多便便,記得觀察寶寶是否有想排便又排不出來的情況。另外三個月還太小不行加副食品,我的寶寶三個月開始間接性罷奶,但還是讓他到六個月添加副食品,期間從全母奶轉母奶搭配方奶時(也喝心美麗1號)有便祕情況,醫生建議我換奶粉品牌就沒事了!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