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兒子滿月後晚上不睡覺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兒子滿月後晚上不睡覺

蔡孟蓁
蔡孟蓁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4年3月19日 07:47
兒子最近剛滿月,剛從醫院帶回來時還算好帶,但是近期發現他在白天睡覺可以睡的很沈,但是到了晚上都不睡覺睡眠品質很差,都要到早上的時候才又睡著,變成我白天忙家務,晚上又沒得睡覺,有媽咪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或者該怎麼調整他的睡眠?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3 則媽咪討論
楊茜如
楊茜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4年3月19日 07:47
我的寶寶前3個月也是如此,因為這時候寶寶還不會分辨白天和夜晚,所以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媽咪可以在白天寶寶睡覺的時候將燈打開,讓他習慣白天,而且這時期寶寶也很需要睡眠,所以白天一直睡是正常的喔!
徽徽媽
徽徽媽 - 媽咪
2014年3月19日 07:03
白天時除了寶寶原有的午休,其他時間盡量別讓寶寶多睡喔~雖然吵醒他們媽咪會捨不得,但如果白天睡飽了,寶寶晚上的作息也被打亂了~~ 另外還有一些比較詳細的~ 媽咪可以參考文章唷: https://mamilove.com.tw/blog/2
蘇靖雅
蘇靖雅 - 爸比/媽咪
2014年3月19日 01:38
會慢慢調回來,剛出生-2個月要睡20hr,所以他睡就給他睡吧!媽媽辛苦一點囉!我也是這樣熬過來的!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