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胸悶難入眠 - 《媽咪愛》育兒問答

胸悶難入眠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1月5日 20:23
目前25+6
常胸悶(不知道是不是壓到心臟造成的)而且還會喘不過氣~然後開始頭昏昏的!
要怎麼樣才能比較舒緩?~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7 則媽咪討論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月5日 20:23
茱蒂媽咪~謝謝你的分享!我是⋯醫生是沒叫我特別補充鐵~而且這狀況,時好時壞的!每天都在找能ㄧ覺到天亮的姿勢~
茱蒂
茱蒂 - 爸比/媽咪
2016年1月4日 09:28
我也是有地中海型貧血。會造成胸悶的原因有很多種,我只是將我親身遇過的情況拿來供作參考,未懷孕前我也是會心悸和胸悶,去看中醫還被說得很嚴重。不過我靠自己調整飲食吃法,竟然好轉且沒想到還懷孕了⋯⋯懷孕到現在反而沒孕婦會有的難搞問題,雖聽說懷孕後會增加心臟不適的情況,但我都還好喔!倒是醫生看到我檢查記錄血紅素不足,知我有地中海型貧血,有叫我要特別補充鐵,以因應之後生產會面臨的失血。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月3日 16:21
茱蒂媽咪~阿~缺鐵會這樣子呀!!我雖然有地中海型貧血,但醫生說我的鐵質是夠的!

Amy媽咪~窗戶都有打開開唷!^^
Amy Liu
Amy Liu - 爸比/媽咪
2016年1月3日 00:54
是不是空氣不流通的問題
茱蒂
茱蒂 - 爸比/媽咪
2016年1月2日 19:08
要留意是否有缺鐵,另也要注重是否有攝取適量的澱粉質。澱粉+優質蛋白質,可帶動身體正常的活動。
林美如
林美如 - 女寶爸比/媽咪
2016年1月2日 18:10
謝謝媽咪~我試試看妳的方法~
Jami
Jami - 2寶媽咪
2016年1月2日 18:00
如果這樣子的時候⋯你坐著休息一下!或是坐躺的方式最舒服!深呼吸!吐氣⋯⋯喝一點點水!好好休息。最重要的是,放輕鬆!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