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奶睡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奶睡

寧寧
寧寧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4年3月12日 01:50
我家DD剛滿七個月,前幾個月晚上都用抱著哄睡雖然沒睡過夜但中間醒來最多兩三次,之後因為很累所以改成晚上睡覺都用躺餵奶睡讓他睡著,我也可以順便休息,但好像自從奶睡開始後現在醒來七八次或是睡著二十分又醒來找奶,不過都是嘴巴想找奶,給他吸他也吸一下就睡著了也不是想喝奶,我想問是因為改奶睡所以才變這樣嗎?是因為之前我躺餵他喝完睡著還在吸所以讓他習慣當成奶嘴了嗎?睡眠品質反而更差寶寶都有黑眼圈了,該怎麼改呢?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5 則媽咪討論
Nina Liu
Nina Liu - 爸比/媽咪
2014年3月12日 01:50
我也是有一樣的問題!目前八個月,只長了一顆牙,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倢安
倢安 - 媽咪
2014年3月11日 21:11
小犬也是一模一樣~不過我都覺得盡量滿足他了~畢竟這個過程之後也不會有了~反正躺著嘟ㄋㄟ過去而已~還是享受母子倆親密的時光~
陳麗卿
陳麗卿 - 爸比/媽咪
2014年3月11日 19:12
有的時候要是沒哭就別給!翻一翻就又睡著了…我也都是躺餵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4年3月11日 19:08
寶寶常常醒來會不會是快要長牙了呢? 我女兒通常是長牙期不舒服才會常醒。也有可能是晚餐吃不夠,一直醒來討奶...。我也是躺餵,正常狀態晚間睡11~12小時,中間小醒1~3次討奶,塞奶就很快又睡著。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4年3月11日 19:30
我們家目前也是七個多月……也會這樣……喝一喝沒繼續吸了!我就離奶……他就大哭……一定要他自己安撫吸到自己轉頭不吸……目前兩顆小牙齒……可能他白天有挫折……所以晚上才這樣…感覺起來的時間變多了!……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