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妹妹八個月,米麥精吃的不錯,換下個單一食材,就直接半碗了嗎?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妹妹八個月,米麥精吃的不錯,換下個單一食材,就直接半碗了嗎?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3年12月21日 09:37
想請問各位媽咪,妹妹八個月,米麥精吃的不錯,一天五餐有一餐麥精跟喝奶,就開始煮粥,我怕妹妹過敏所以每次都試一種,想說都試完在綜合,我是每次吃單一種沒過敏在單獨下一種 那這一種吃的不錯可以吃半碗多了換下個單一食材,就直接半碗了嗎?還是重頭開始少量試?
上禮拜拉肚子不喝奶,所以又停吃粥,想說今天在開始煮,那也是從30ml(少量)開始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2 則媽咪討論
Teresa
Teresa - 媽咪
2013年12月21日 09:37
如果粥吃沒問題就可以加一種菜泥進去粥裡面,吃幾天沒問題,再加別種菜,這樣寶寶吃的東西才會越來越豐富,一次只吃一種很容易膩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12月21日 11:25
我部落格內有收集相關資訊可供媽咪參考 http://blog.xuite.net/luhomebaby/baby/174146017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