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之前寶寶肚子餓,或是要哄時,哭聲還滿響亮。怎麼今天聽她哭聲有點啞啞的聲音? - 《媽咪愛》育兒問答

之前寶寶肚子餓,或是要哄時,哭聲還滿響亮。怎麼今天聽她哭聲有點啞啞的聲音?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3年11月4日 08:52
之前寶寶肚子餓,或是要哄時,哭聲還滿響亮。怎麼今天聽她哭聲有點啞啞的聲音,是讓她哭太久嗎?還是有感冒呢?
觀察是沒有啥感冒症狀,只是她的呼吸聲一直比較大聲,她目前是三個月。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6 則媽咪討論
莊嘉惠
莊嘉惠 - 2寶爸比/媽咪
2013年11月4日 08:52
我兒子上禮拜感冒鼻子有鼻涕,有痰帶去看醫生有吃藥,昨晚又覺得有這種聲音,今天再去看醫生,醫生說感冒已經好了,還有這種聲音是因為最近的天氣關係,只要保持室內通風空氣流通房間注意灰塵,不要太潮濕,有太陽時棉被拿出去曬,寶寶體質會改善很多!!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11月4日 01:35
我家弟弟現在也一樣,呼吸聲有問過醫生 醫生說正常..
吳靜宜
吳靜宜 - 爸比/媽咪
2013年11月4日 03:18
是最近呼吸才有聲音嗎?還是一直都有?我兒子是因為感冒,後來突然沒聲音,引起“哮吼”和氣支氣管炎,呼吸都有聲音,所以多留意一下喔!
Doreen Ho
Doreen Ho - 2寶爸比/媽咪
2013年11月4日 06:35
她的呼吸聲一直比較大,只是聲音突然有點沙啞,不過現在又還好,但還是得留意看看,總之不要感冒就好了,謝謝各位媽咪哦!
Yijie Wang
Yijie Wang - 男寶媽咪
2013年11月4日 02:05
我弟弟也是,但我最後發現是哭的時候小朋友都用喉嚨在哭才會這樣,媽媽要儘量安撫他,不然我怕他長大的聲音會啞啞燒聲的聲音就不好了,尤其是晚上睡覺在盧的時候也不要讓他哭
莊嘉惠
莊嘉惠 - 2寶爸比/媽咪
2013年11月4日 03:07
我兒子也是這樣,剛生完在醫院時護士就說寶寶們在嬰兒室為了要吸引人家趕快抱他大家都會競爭哭聲比大聲的,轉月子中心時也是一樣會哭到燒聲,回家之後我就會跟他說沒人跟你搶不要急,因為男生口慾都很強,也很猴急,一哭起來驚天動地的◑﹏◐ !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