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我兒子8個月,最近泥愈餵愈多,便秘就很嚴重,到底該如何才能改善這狀況?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我兒子8個月,最近泥愈餵愈多,便秘就很嚴重,到底該如何才能改善這狀況?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3年9月16日 05:20
我兒子8個月,吃能恩水解1號和副食品,目前是吃米精,果泥,蔬菜泥等用湯匙餵完再配合配方奶當一餐。最近泥愈餵愈多,便秘就很嚴重,都三天沒便只好灌腸,便卡很久擠出來的過程就大哭還有流血。他很會流汗但除了奶以外水都不愛喝了,大眼蛙水杯是不是很難吸,有時一口都不吸,用奶瓶餵水也喝不多,換新水杯給他他連一口都不吸,表情好像含到怪東西。湯匙餵水也很困難因他食物泥也都不很愛吃,頭都轉來轉去餵水也難餵。丁丁的小姐說纖維吃多沒水反而便秘,麥精纖維比米精多但這原因我就不敢換。那寶貝不太喝水的話,反而纖維的東西像蔬菜水果也不敢多餵嗎?也不能不吃副食品阿,也有加葡萄糖在水裡也一樣,他太會流汗了,喝水不成比例,便秘問題很頭痛,一直在通便很痛苦,到底該如何餵副食品才能改善這狀況?奶粉有需要換嗎?我也有加有益菌。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還沒有媽咪加入討論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