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學步鞋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學步鞋

真愛張
真愛張 - 女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6年1月6日 02:41
sasa剛滿一歲開始在學走路
我不知道要買哪牌的學步鞋給他穿
有媽咪推薦的品牌或是照片嗎??
可是sasa又感覺有點扁平足?
所以我很擔心他的腳?
如果要去檢查是要去掛什麼科系呢?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8 則媽咪討論
Dreambox時尚真皮童鞋
Dreambox時尚真皮童鞋 - 爸比/媽咪
2016年1月6日 02:41
抱歉打擾!我們是專注於販售寶寶學步鞋的廠商。我們家學步鞋都是手工縫製並使用進口皮革製作,寶寶穿很久也不會腳臭!更重要的,我們依照寶寶不同學步階段的需求,設計了三種不同學步鞋底:全軟底鞋、膠章鞋和全膠底章鞋,每種鞋款都是針對寶寶學步階段時的特性所設計!我們廣受部落客推薦和爸爸媽媽們的喜歡與留言分享!

官網 http://dreambox.tw/
臉書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dreambox.tw/


下面都是爸媽們的真心推薦:

<1>「同時和韓國的Attipas腳襪型學步鞋一起給兒子試穿,結果小獅子勝出啦!先各穿一輪,之後想說今天先給兒子穿Attipas好了,結果只穿一腳,他就指著小獅子(示意要穿)~XD」
<2>「我很早就開始爬文搜尋Dreambox的鞋,再透過朋友的好評推薦,我為妹妹(1y)買的第一雙鞋就是它了。打從妹妹第一天穿它,妹妹就愛不釋手,只要在家裡走路,天天都要穿鞋,我想,這雙鞋不只柔軟,也很舒適吧!最近,想要再買一雙鞋替換,雖然不便宜,但因為好穿,小孩愛穿,所以值得再買。」
<3>「寶貝兒子超~級~喜歡~收到立馬試穿,一穿就捨不得脫掉,連睡覺也想穿著,要脫掉還會哇哇叫呢!XD」
<4>「寶貝穿上後行動完全不受影響,更能盡情的爬站,也較不用擔心小腳ㄚ會受傷,出門一整天脫掉後腳也沒看到紅紅的痕跡,且超好穿搭的,什麼衣服都可以搭,超喜歡這雙鞋子的!」
<5>「我是朋友介紹跟夢想盒購買,客服很不錯,鞋的品質很好鞋很柔軟,宸弟是一穿就哭的人,穿小獅王學步鞋竟然沒哭還很能適應,沒事就去拉鞋鞋。」

除了這些分享當然還有更多的推薦。因為我們也是一對子女的爸媽,當初在幫小孩選鞋的時候深知一雙好穿的學步鞋通常價格都是貴森森,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爸媽都很富有,我們因為這個契機找了廠商合作生產,除了全真皮外且是國外設計師設計且把利潤壓到最低,希望可以給小孩最優值且CP值最高的鞋!

希望透過您們社團的分享推薦,讓更多爸媽認識到我們家超棒的學步鞋,也多一個選擇!

『孩子是我們的未來,也是台灣的未來;為了孩子的未來,從孩子的第一步開始』!─ Dreambox時尚真皮童鞋
PsdQueen Chou
PsdQueen Chou - 爸比/媽咪
2015年9月20日 01:40
足弓的問題不要太擔心喔
文章裡面有說到6歲之後才會比較明顯
http://www.mababy.com/knowledge/article.aspx?aid=731E7B2A06732504
朱珮慈
朱珮慈 - 2寶媽咪
2015年8月27日 08:38
妳可以直接打 天鵝童鞋 這間童鞋 女孩子為主的感覺 男童很少 幾乎每間百貨公司都有櫃
真愛張
真愛張 - 女寶媽咪
2015年8月27日 05:57
網頁打不開??
朱珮慈
朱珮慈 - 2寶媽咪
2015年8月26日 10:38
天鵝童鞋 手工鞋
朱珮慈
朱珮慈 - 2寶媽咪
2015年8月26日 10:37
真愛張
真愛張 - 女寶媽咪
2015年8月24日 15:38
可是我都去大醫院都沒跟我提到⋯可是腳真的很平⋯而且走路不穩?
SoleilMami
SoleilMami - 媽咪
2015年8月24日 03:48
到大醫院的健兒科 打針的時候就會檢查囉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