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好糾纏的問題喔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好糾纏的問題喔

黃妞妞
黃妞妞 - 媽咪
最近更新 2015年8月27日 17:29
今天產檢36+4
寶寶已3089克
預產期9/11
好多人都說我有可能會提早
這幾天肚子明顯的緊繃、垂墜感

問醫生我想剖腹好嗎,原因有:
1.我擔心產兆時家裡沒人可以載我
2.我怕我要生的時候醫生渡假去了
她8/24~8/31號休息
3.我很痛的時候會眼冒金星的暈倒

她說~這些問題若要剖腹她覺得不太值得

產兆來臨時~不會這麼快生
坐計程車到婦產科都還來得及!
就算她休假,也會有其他醫術精湛的醫生可以來接生!
痛到暈倒?
先不要先入為主,可以試試看!

當然~醫生也是再一次提醒剖腹產後的缺點
希望我能考慮清楚!!!
我朋友都說~若再生第二胎
還是會剖腹?!
最近一堆部落客或藝人們
都是剖腹產,感覺生完了精神都很好

還有啊~已讓這位醫生產檢快9個多月了
萬一突然接生的不是這位讓我信任的醫生
那真的會很嘔耶==''

我到底該如何決定呢?
想麻煩各位媽媽們給我個好建議呀?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23 則媽咪討論
瓜子
瓜子 - 2寶媽咪
2015年8月27日 17:29
自然產生出四千多公克,真的不簡單,很厲害⋯
想請問妳們的婦科醫生會特別說孩子的頭有點大嗎?
江美姬
江美姬 - 女寶媽咪
2015年8月20日 01:48
自然產+1,我也覺得醫生還好,他是懷孕過程比較重要的腳色,重點是護士有沒有機靈,生產前都是護士在把關的
黃妞妞
黃妞妞 - 媽咪
2015年8月19日 20:01
酋酋的生產經歷讓人看完後信心大大增加(棒棒)^0^
文文媽
文文媽 - 男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16:07
自然產+1
我凌晨4點先破水了,大概5點多開始陣痛
我在陣痛的時候我老公看得很焦慮問醫生說怎麼辦,醫生當時問我…要剖腹嗎?!
我有點愣了一下..沒想到醫生問了這問題:-P
腦中就立刻浮現了在youtube上看的剖腹產影片,那傷、那血、那疤…
於是我堅定的回覆醫生說“不要”><!!
不過醫生很nice讓我一指半就打了無痛:-D 正常是兩指後才可以打的樣子(怕打了以後開更慢)
不過宮縮的點滴隨著劑量調大之後,開指的速度也還不錯,而且無痛打下去之後我就可以繼續line朋友聊天了-///-進產房後出力3次baby就順利出生咯!
生完後隔天傷口才開始痛,不過吃了醫生開的止痛藥就好多了,身體恢復的狀況也挺好的,做月子時可以做簡單的伸展運動,不然身體越躺越痛-.-!
曾小寧
曾小寧 - 2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15:00
我生大寶也是一個人在家!當時確定羊水破第一先打給老公跟他說我要生了,請他先幫忙我叫車,我換乾淨的衣服帶著該帶的東西(夫妻證件.媽媽手冊.手機)就出門了!待產包本來就打算用醫院的就沒準備了!在路上開始聯絡娘家媽媽...等家人
所以媽媽妳不要太擔心啦!放輕鬆,能自然產就自然產,到現在我目前懷2寶我也還是希望自然產!看朋友剖腹反而每個都哀哀叫,都羨慕我可以自然產!
黃妞妞
黃妞妞 - 媽咪
2015年8月19日 13:33
感謝大家提供意見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各位媽咪們~一起加油喔*\(^o^)/*
Virginia
Virginia - 2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12:50
我也是自然產喔,3點多生完,5點離開恢復室就可以下床了,早上月子餐7點多送來,我就在病床上吃早餐了!醫生快8點來巡房看到我已經坐著吃早餐也嚇一跳,還跟我說吃的下就好,你身體很強壯喔!
林小年
林小年 - 女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7:51
我也是自然產,生完2小時就可以下床了。而且朋友跟家人隔天來看我時,都說不像剛生完的感覺。哈哈
Anna Belle
Anna Belle - 2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7:26
建議自然產喔 3小時就能下床了 不至於暈倒 但例外狀況是看承受度跟時間 有的媽咪痛好幾小時最後改剖腹
Anna Belle
Anna Belle - 2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7:22
外加眼球微血管破裂 遭產道擠壓 這不會痛會好但需要時間 我懷孕期間都騎機車產檢 機車對我來說變重了常出力 我眼球也變這樣 去看才知道是微血管破裂 我不會痛沒感覺 沒照鏡子真的不會發現
Anna Belle
Anna Belle - 2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7:11
但可能我用錯力又他很大的關係 生出來時整臉瘀青
林小年
林小年 - 女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7:10
應該是寶寶比較大的緣故吧
林小年
林小年 - 女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7:06
Anna 媽咪好偉大喔。4千多克自然產
Anna Belle
Anna Belle - 2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7:00
如願自然產 因為我更怕剖腹
Anna Belle
Anna Belle - 2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6:57
我5/20下午3點多開始假性陣痛,整晚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正躺側躺還是痛,痛到人快縮起來,到5/21凌晨快5點忍不住了跟老公說我要去醫院,老公只閉眼根本沒睡,因為我唉整晚一直叫,本來是想等早上9點去診所問醫生是不是該去醫院了,我產檢的醫生有自己的診所,在醫院也有門診,接生都在醫院,後來我還去洗澡,站不住時就一手扶掛毛巾的欄杆先趴著休息2~3分鐘再洗,哭著去醫院,汽車到那也要30分,到的時候快7點,自己走進急診,老公在旁不知道怎麼幫,護士看我臉色差來問,後來我是坐輪椅去4樓待產室,痛到快攤在地上沒辦法走,7點多婆婆還是叔叔(開車)問,護士說已經開8~9指等下就生了,我嚇到了還沒心裡準備,在待產開指時因要胎頭對正而側躺,比正躺還痛,咬自己的手,頭撞床邊護欄我都做了,大多時間花在陣痛,本來我的醫生是建議希望我剖腹,因為寶寶過大,醫院通知她來,我到院早已開8~9指所以不能了,生完沒有頭暈想吐只覺得抖抖痛,但走路時一直要往前傾,肚子突然空了快被肚皮拖著走
Fei Ni
Fei Ni - 2寶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1:03
為了這些問題,身上多一條疤,不值得啊.....
偷泥媽
偷泥媽 - 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0:03
認同 小桃子媽咪 真的不要為了不是原因的原因開刀
偷泥媽
偷泥媽 - 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0:00
林金足媽咪 辛苦了 4100真的很大ㄟ
小豆兒
小豆兒 - 男寶媽咪
2015年8月18日 23:57
媽咪擔心的真的都是小問題!為了這些不是原因的原因開刀⋯⋯⋯
醫生說的很對!真的不值得~
而且產兆到生產真的沒有那麼快速,會有充裕的時間準備及坐車。當媽咪後更要「堅強」且更要靠自己唷!放鬆放鬆,安啦?
寶寶出來後會很感動更是幸福但更是非常大的挑戰?
林金足
林金足 - 媽咪
2015年8月18日 23:44
我是自然產,快生的時候醫生有問我要不要剖腹,因為寶寶有點大,只是我想寶寶自然產,對他比較好,所以還是選擇自然產。寶寶4130g,真的很大耶。我6點多進醫院,11點就生了,重點是...我不痛。只是腰很酸,很不舒服時有想為什麼不剖腹算了,不過還是撐過去了。之前有聽說,孩子有經過產道擠壓,比較不吐奶,我家寶貝不知是否受到很大的擠壓,喝完奶就自己打嗝,看別人要拍半個小時還沒嗝,或有嗝但大量吐奶,真的嚇死我了。
我覺得生產時醫生還好,重點是護士。醫生只是在你推進產房,幫你接住孩子,清理善後的。護士才是一直陪你的。
不管剖腹或自然產,媽媽可以自己有個底,跟老公商量一下,反正到時候再從自然產變剖腹也可以。生產真的不是問題,等你把寶寶帶回家後,你才知道甚麼叫可怕。
偷泥媽
偷泥媽 - 媽咪
2015年8月18日 23:30
我也是都一個人在家,老公上班小孩上學,我自己預設好了,如果白天老公不在,出現產兆的話,我第一個預設聯絡人就是住在附近沒在工作的小嬸,再來就是如果無法自行搭車就醫,就會自己呼叫救護車了,然後再通知老公到醫院會合,我第一胎是自然產,雖然產程很痛可是恢復真的很快,生完沒多久就下床走了,現在第二胎,因為寶寶有比較大而且那時候胎位還沒轉正,醫生只是預設說,再一直長大或胎位不正,怕到時候要生時會很難生,就可能要剖腹生產了,我相當錯愕,因為我寧願產程痛,也不要產後痛,畢竟生完小孩要自己帶,怕肚子有傷口,起臥不便,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陳在蓮
陳在蓮 - 媽咪
2015年8月18日 22:56
不要相信藝人啦=.=他們怎可能會亂七八糟的頭髮拍照上傳…其實要看你怕不怕痛.我有個朋友第一胎剖完說痛到連講話都講不出來但是第二胎就沒這樣痛還可以拍照打卡聊天!我很想剖但是現實經濟問題打算還是先試試自然~聽說一個是痛過程一個是痛事後傷口@@
Charlene
Charlene - 2寶媽咪
2015年8月18日 21:38
我比預產期還早兩週,早上起來陣痛,老公在上班也趕不及來就自己搭計程車去醫院的。
其實陣痛中間都會有不痛的時候,不至於痛到昏倒啦,如果會痛到昏倒要怎麼生產阿XD
給不認識的醫生接生其實也還好阿,現在醫生都很厲害每天都在接生吧,很多都直接去生的,逼不得已的話。不放心就去大醫院吧。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