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MM滿月又5天,白天親餵還好吸吸睡睡的,晚上都吸好久,是不夠奶量還是嘴巴不夠力吸母奶呢? - 《媽咪愛》育兒問答

MM滿月又5天,白天親餵還好吸吸睡睡的,晚上都吸好久,是不夠奶量還是嘴巴不夠力吸母奶呢?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3年9月5日 06:44
MM滿月又5天,目前是親餵的方式加晚上睡前配方奶,最近狀況是白天親餵還好吸吸睡睡的~但晚上餵時都吸好久好久會超過一個小時而我一邊奶量較少她吸到會一直用力生氣也會拉扯奶頭,而另一邊還可以只是還是會吸非常久的時間,吸到我也累了就會用配方奶給她喝之後就哄睡了。是不是我的奶量還追不到她一天的量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在想她是不是乳頭混淆了還是嘴巴不夠力吸母奶,而且以前躺餵她會吸,最近躺餵時她都含好久一直含不到就又變成我要坐著餵她!所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有媽媽有這樣的狀況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8 則媽咪討論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9月5日 06:44
建議媽媽把母奶擠出來瓶餵,因為妹妹應該把ㄋㄟㄋㄟ頭跟奶嘴頭混淆了…
可以給妳個意見,早上親餵,晚上就給她配方奶瓶餵就好,不要晚上有ㄋㄟㄋㄟ頭跟奶嘴頭,晚上給她一個選擇就好。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9月5日 06:45
對了,可以吃麻油坷仔試看看,我吃了奶量變多了…媽媽加油…
Elaine Hsu
Elaine Hsu - 爸比/媽咪
2013年9月4日 01:40
應該是乳腺塞住了~ 可以買卵磷脂早晚各二顆,再加上會促進發乳的"益多哺"泡來喝, 我家DD剛滿2M一開始我也是怎樣都擠不出來快要放棄餵母乳,是我老公跑去藥局問,現在我基本4小時都可以擠到200以上喔,當然也是要多喝湯水喔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9月4日 01:42
湯湯水水多喝點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9月4日 02:13
我之前ㄝ是這樣,所以我改瓶餵~瓶餵剛開始真的比較累,不過習慣就好!媽咪加油
王姵文
王姵文 - 爸比/媽咪
2013年9月4日 01:40
我女兒的跟你的情形一模一樣,……我會用很多方法,一個就是他可能肚子有氣沒排出來,我就會把他抱起來打嗝,不然就是我會用手刺激一下奶頭手擠一下讓奶陣來他比較好吸,如果這兩個方法沒用那他應該就是腸絞痛,我束手無策我就會讓他哭一下然後再餵奶給她 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9月4日 02:03
我兒子是躺餵斷斷續續的再吸,有時候也吸很久,可是我看他眼睛又是閉起來的,等一會又含不到,含不到又在生氣,吸一吸放掉乳頭又生氣,這樣大概耗了一小時多,後來我坐起來餵,他被我弄醒了,再給他吸,他吸一下又放開,再試他也不吸了,那我就確定他喝飽了……
網友媽咪
網友媽咪 - 爸比/媽咪
2013年9月4日 07:30
媽媽晚上不餵奶量會減輕 ,
半夜是泌乳關鍵 ,
沒親餵或擠奶身體會慢慢退 。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