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餵母乳 - 《媽咪愛》育兒問答

餵母乳

Vegetable?
Vegetable?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5年8月22日 03:37
成功哺乳的媽媽們(瓶餵/親餵)
都必買什麼用品,食品?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7 則媽咪討論
Paoling
Paoling - 2寶媽咪
2015年8月22日 03:37
便宜出售!貝比卡兒黑麥沛乳茶 獨立茶包20入/盒
全親餵寶寶到兩歲,斷奶了!買太多(╯з╰)
$300(市價一盒$600)
單盒運費$50
全新未拆封
效期:2016.8.14
現貨兩盒!買兩盒等於買一送一!
(全家店到店運費$60)

~給寶寶源源不絕的呵護 ~

授乳期專用漢方養生飲品
貝比卡兒體貼母奶媽媽的辛苦,特別遵行中國傳統古法,經由現代化生技廠鑑別調和十多種漢方食材及黑麥,以專業科學製程,為台灣母奶媽媽量身打造「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配方溫和順口,幫助授乳媽媽產後補養、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給寶寶源源不絕的呵護。

*源源不絕的呵護
當歸、黑麥、王不留行、川芎等配方,無糖、低熱量,好喝順口餘韻回甘,幫助授乳媽媽促進新陳代謝。
*媽咪飲用好便利
採獨立茶袋包裝,攜帶便利且飲用方便。
*品質把關好安心
獨立的防潮包裝設計防止茶品變質
*產品通過多項檢驗合格,品質安心值得信賴。 
如如媽咪
如如媽咪 - 3寶爸比/媽咪
2015年8月21日 15:14
漲奶的時候就抓過來親餵,
追奶的話就是要定時的擠它,
慢慢的量就會多!
Vegetable?
Vegetable? - 2寶媽咪
2015年8月21日 11:27
請問媽咪們親餵的話

漲奶時會擠奶嗎?
追奶的話會特別擠嗎?
如如媽咪
如如媽咪 - 3寶爸比/媽咪
2015年8月21日 04:09
只要多親餵、多刺激,寶寶就是好的排乳師!
個人是喝樂兒哺乳茶,味道有點青草茶的味道,有追奶成功!
退奶食物不要吃到就好,普遍的退奶食物(人參、韭菜、其他的也是看個人體質)
黃雅鈴
黃雅鈴 - 媽咪
2015年8月19日 08:38
個人覺得黑豆水很不錯喔!本來奶超少,每天泡來喝奶量有明顯增加!
羊妞妞
羊妞妞 - 女寶媽咪
2015年8月17日 18:14
女兒六個月,親喂,每天現打木瓜牛奶一杯,卵磷脂,發奶茶,DHA,湯水多喝,營養均衡,不節食。出門哺乳巾,清潔棉,乾洗手。
May
May - 媽咪
2015年8月17日 16:43
我全親餵1年以上,目前還在餵,沒有買什麼用品耶!食材就正常吃,除了人蔘、韭菜、青椒沒吃(退奶食物),其餘均衡飲食,我都是自己煮居多,湯可以多喝!有時會買鮮奶或豆漿來喝!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寶寶打嗝問題
你好 目前寶寶快一個月 每次餵奶 都有拍嗝 但寶寶喝完奶差不多一個小時後 都會自主性持續打嗝 差不多五分鐘 之後會停下來 因為好幾次 請問這個狀況是正常的嗎
求推薦:拋棄式奶瓶
最近剛好有出國打算,想問大家推薦哪個牌子的拋棄式奶瓶?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