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如何改進寒性體質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如何改進寒性體質

l Desiree
l Desiree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21年11月22日 06:37
1.浸腳
腳是人類的第二心髒,也是人體循環的末端。由於血液供應不足,很容易感冒。而且腳上有很多穴位,經常刺激腳,對全身都有好處。冬天很冷。你可以泡腳睡覺。突然,你感到溫暖,被子也不冷了。幸運的是,在晚上9點左右開始浸泡,並加入幾片艾草葉或生薑以幫助抵禦寒冷。水溫約為40度,浸泡20分鐘。
2.多做有氧運動
寒性體質人們甚至不想大聲說話。如果要求他們鍛煉,堅持鍛煉就更難了。然而,如果這種情況繼續下去,肯定會導致惡性循環。如果你想改變,你必須采取這一步。運動可以促進全身血液循環,並通過出汗將寒冷排出體外。然而,不容易堅持的不是劇烈運動,而是低強度但持續時間長的有氧運動。如慢跑、騎自行車等,但每次堅持30分鐘以上。nmn台灣專賣店http://www.nmn899.com
3.熱敷
女性在痛經時經常想到腹部熱敷,這也會有更明顯的效果。事實上,對於寒性體質人來說,他們通常可以在腹部貼一個溫暖的嬰兒或熱水袋。由於腹部在人體結構中起著連接作用,寒冷從腳底升起,但通過腹部熱敷將寒冷推回。下半身的寒冷可以通過經常洗澡來消除。
4.多吃溫性食物
因為已經是寒性體質,所以不要吃冷的食物。即使在夏天,也不要吃冷飲。你應該多吃溫性食物,如牛羊肉、韭菜、胡蘿蔔、栗子紅棗、橙子葡萄、蜂蜜等。但不要吃太多熱性食物,如葡萄酒、胡椒芥末、茴香等,盡管你可以在吃熱性食物後迅速暖和起來。然而,它很容易產生幹燥和熱。如果寒性體質出現幹熱症狀,則會使調節更加複雜。nmn台灣專賣店http://www.nmn899.com
5.多吃些維生素E
寒性體質和人大中的大多數人感到手腳冰冷。這是因為手和腳都處於血液循環的末端。當血流到達這兩個位置時,它相應地減慢。維生素E可以幫助擴張外周血管,使血液流動更加順暢,從而使手和腳更容易“獲取”血液。因此,寒性體質人們通常可以吃更多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牛奶、雞蛋、水果等。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還沒有媽咪加入討論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