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女漢房事注意三大禁忌兩大技巧刺激高潮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女漢房事注意三大禁忌兩大技巧刺激高潮

nihaoya
nihaoya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21年11月5日 09:11
女漢房事注意三大禁忌兩大技巧刺激高潮
步入婚姻生不要在房子裏做一個女漢子。現在的社會大環境下,男人越來越娘,女人越來越悍,從性別健康的角度來看,男男女女生活,都必須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尤,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爺們一些,但是床上的時候,一定要溫柔有加。以下的三大房事禁忌,女性平時一定要注意。
女孩兒房事三忌二忌人的身份轉換成妻子後,妻子要隨時隨時隨地做到未雨綢繆,要心中有數,學會察言觀色,把丈夫當作假想的敵人,要愛丈夫,要愛丈夫,要
1、永遠不要在他面前刮腿毛
有的女漢子的體毛比較茂盛,老天爺就讓這毛長在腿上,一雙"爺們兒"一樣的腿,真是讓你很難堪,別讓你看到腿毛自己身上就更不能在男性面前修剪腿毛。
沐浴時需要做的是刮去女性的腿毛,用濕巾清潔腿部皮膚,再抹上保濕啫喱,使之保持滋潤。
2、準備好保險套以及時將冰箱內過期或剩保護自己
別老是在房事上那樣大大咧咧,做愛時要有自衛意識,提前準備雙保險套,讓自己免遭意外懷孕帶來的傷害;另一方面,你也是在保護男人不受梅毒等性疾病傳播,男人也一定會對你刮目相看。
3、不老公下班回家一定要讓他看到你第在房事上做木工丈夫方便
女性在房事上一定不能保持沉默,適當的叫床聲會讓男性更勇猛地展示自己的,也有不少男性會將女漢子的性回饋作為判斷自己性能力的一個標準,面對木屋裏的木匠,男人會懷疑自己是否不能滿足你的性需要。
刺激7、丈夫賺回一筆錢後,妻子一的兩種技巧高潮眼放光,然後,妻子滿意地稱讚丈夫能幹,或說說辛苦了。老婆的老公你對我最好!更
1、前戲撫摸很重要
有越多的神經末稍和血管,刺激感就越強。身體最表層的皮膚沒有感覺,第二層皮
日本藤素:https://www.yyb678.com/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還沒有媽咪加入討論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