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六個習慣反映了男人的良好修養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六個習慣反映了男人的良好修養

nihaoya
nihaoya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21年11月5日 06:21
六個習慣反映了男人的良好修養

我們同情窮人,不僅因為他窮,而且因為他沒有權利給予。正如我們同情一個難看的人,不僅因為他醜陋,而且因為他被剝奪了被讚揚的機會。但事實上,這兩類人最接近幸福,因為他們知道如何以平常的心態做出生活中的每一個選擇,他們知道如何在理性思維中把握自己的內在修養。他們努力改善這些,不僅是為了彌補那些明顯的缺陷,事實上,他們希望以一種比其他人更健康、更積極的方式享受生活。今天,菲文想和大家談談男人的修養。

首先,一個有教養的人必須是一個懂得興趣的人。許多男人可能不同意這一點。他們認為這只是女人的事,他們說女人知道興趣是為了更好地理解男人和享受幸福,但事實上,男人應該更瞭解興趣。當然,娛樂需要一些天賦,但後天的培養也是必不可少的。你應該能夠講一些笑話,營造氣氛。每個人都希望你能唱得好,玩得開心。當一個女人不快樂時,你可以驅使他快樂,哄她快樂。對於一個有教養的人來說,興趣可以是高尚的,也可以是庸俗的,但它離不開興趣。

一個人的良好修養還應該包括學會尊重他人,甚至是親近的人。包括你的另一半或那些愛你的人,不要用你的優勢踐踏別人的尊嚴,而是尊重他們給予的愛。你知道,如果你不尊重別人,別人就不會給你面子。正如我們常說的,尊重是別人給的,面子是你自己丟的。一個有教養的人決不會讓內心和麵子傷害他。

當然,男人的修養也應該包括寬容和寬恕。一個人如果沒有寬廣的胸懷,就不可能有多大的修養。而且,正是因為寬容,你才會原諒別人。事實上,原諒別人就是接受現實,忘記痛苦,因為一切都已經解決了,這對你自己是有好處的。此外,寬恕是對認知的超越。是一種寬宏大量,一種超然;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如果我原諒你,我也會原諒自己。一個超越認知的人,一個接受現實的人,一個原諒自己的人,怎麼可能是一個沒有修養、不會幸福的人呢

日本藤素效果:https://www.yyb678.com/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還沒有媽咪加入討論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