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產後塑身衣 推薦VEUNS維娜斯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產後塑身衣 推薦VEUNS維娜斯

Cynthia Chen
Cynthia Chen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21年9月10日 14:47
搭好~~~我是一位產後媽媽,我想每個人懷孕的過程中,最擔心的就是怕身材走鐘了吧!剛生產完三個月,真心覺得生產後的身材,有種一去不復返的沮喪感
(畢竟我是愛美的人不允許自己身材走鐘)
產後三個月有路人跟我說:恭喜喔!你懷孕了。
只能不好意思的回覆說:我剛生完啦~謝謝你!但內心聽到還是會有些失落。

整個孕期我胖了13公斤,我是四肢纖細圓身體型,但也因為自己是圓身常常被誤認為是孕婦超拍謝的~~
實際讓我想穿塑身衣的衝動,是在產後一年左右的時間,我發現無論我怎麼運動、忌口。雖然有瘦,但體態就是不好看。
直到我到台南西門店的維娜斯專櫃找華芳諮詢,一開始也抱持著詢問心態,沒想到一試,接待服務及塑身衣材質觸感是讓我很滿意的,很後悔沒有生產前去量身訂製塑身衣,真是相見恨晚阿~~

老實說~對於塑身衣我沒有過多的概念也沒有特別研究,以為是穿了之後就會變瘦,我記得懷孕時看到小S的塑身衣廣告,覺得穿塑身衣能把體態調整到完美比例,讓我對於塑身衣一直有心動想嘗試的念頭。
華芳跟我說:穿塑身衣不是能變瘦,而是幫助你調整體態,把囤積脂肪的肉肉,調整回適當的位置,當然囉!每天的飲食攝取,日常運動也是讓產後恢復的主要關鍵。

第一天穿塑身衣
材質超親膚超舒服的阿
對於要再多穿一件緊身的塑身衣在內,也增加了穿衣服的時間,也不習慣多了壓迫感,讓我第一天穿時只穿了兩小時就脫下來,覺得自己超遜的><”之後連續穿一星期,漸漸的習慣塑身衣的存在,也越穿越自在,不會覺得有不適感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不得不說,穿久了其實滿習慣的
還會主動跟接待我的櫃姐(華芳)說:我的臀圍是不是可以再改小一點、腰身的曲線明顯一點…
哈哈哈根本是想逼死自己啊!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棒的是,維娜斯的塑身衣除了是量身訂做之外,還提供終身免費改小的服務,這點太符合我了,一定要給他穿回本!(開開玩笑啦!),希望藉由塑身衣能讓我變回產前的體態。
產後塑身衣 推薦VEUNS維娜斯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還沒有媽咪加入討論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