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願每一天,都充滿陽光,充滿希望! - 《媽咪愛》育兒問答

願每一天,都充滿陽光,充滿希望!

lakaka168
lakaka168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21年7月19日 08:29
你剛好盛開,我正好路過,你贈我滿心歡喜。生命沒有預演,不知道下一次擦肩而過的是誰,不確定下一秒生命又將有如何的際遇,後來發現,生活要時刻準備著,準備久了,養成了習慣,也就自然而然展現的恰當自如。https://www.tadarise.tw/shop/extra-super-tadarise/
  很多事情待深入瞭解後,才有更多的領悟。以前沒有想過路邊的花草樹木會有多麼的醉人,也沒有認真欣賞過,後來接觸到相關的人和事,才學會靜下來留意它們,逐漸發現遇到的每一株植物都有它獨特的美麗,每一個角度都能看到屬於自己的風景,滋養了內心,也填充了生活的空白,從此便眼中處處皆美景,心中點點皆有情。
  隨著年齡的增長,遇到選擇不知如何抉擇時,靜靜的呆一會,什麼都不要想,恢復到平靜自如的狀態,問一下自己,最初的自己是為什麼而來,而此刻的自己又在猶豫些什麼,不要讓後來的世事紛擾了最初的思緒,當找到了那個自己,答案也就迎刃而解了。
  其實平凡並不渺小,也不要擔憂自己的平凡,這些都沒有什麼不妥,重要的是不要把自己變的不像自己,因為多年以後,你會發現,曾經讓你為之迷失的東西,似乎並不是生命中最值得珍貴的,而高貴的品格、善良的內心、珍惜眼前的擁有以及積極健康的生活,卻能陪伴我們過好一生。
  每天清晨太陽升起時,都像一個嶄新的新生,充滿了希望,不需要沉浸在過去的遺憾或者不快裏,不如,把精力用到今天,努力爭取好的生活,賺取一片面包解決當下的不安,沒有人可以控制你的過去,也沒有人可以經過你的未來,更沒有人可以駐足你的現在。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安排,生活的好與壞也是取決於自己的決定。
  如果有一天,感覺身心疲憊了,坐下來和此刻的自己來一次促膝長談,用溫柔的口吻,暢談所想,看看現在自己的樣子,是否還如從前那個滿臉微笑,滿目憧憬的自己,而又是什麼改變了這一切。
  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難道只是因為歲月匆匆嗎?又或是歷經滄桑?也許是我們走著走著就忘記了最初的那個自己。
  走了那麼多年,還是喜歡最初的那個自己。雖然沒有經歷太多風景,卻心中處處都是美麗。而現在的自己,似乎已變了模樣,但幸運的是:此刻,我們意識到了這一切,便有機會向著初心前進。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還沒有媽咪加入討論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