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火很大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火很大

林紋呈
林紋呈 - 女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5年8月11日 03:25
昨天老公的堂妹打電話來說要把小屁孩寄放在我門家
但重點是他堂妹的公公過世ㄟ!要來也ㄅ先搞清楚自身是喪家是ㄅ乾淨而我門家有個才ㄧ個半月的嬰兒!而且最近都很難帶
還虧他堂妹是有在走宮廟的人難道連這種道理都ㄅ懂ㄇ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7 則媽咪討論
Q妹
Q妹 - 媽咪
2015年8月11日 03:25
女人真的很辛苦!要注意東..擔心西..沒講發生了就被罵到臭頭..講了..說我們婦人之仁..真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
如果真發生啥事..苦的永遠是媽媽..心疼的還是為娘的...
邱韻璇
邱韻璇 - 媽咪
2015年8月11日 03:20
真的很討厭不識相的人,都不會將心比心,如果直接說了還說我們不曉得在“搖擺”什麼,沒說又會說可以直接說,哇咧…唉…
林紋呈
林紋呈 - 女寶媽咪
2015年8月11日 02:37
我早跟老公說過了!唉!嘆氣中
老公這個人要遇上了才知道麻煩大
我真的盡力了
Q妹
Q妹 - 媽咪
2015年8月11日 01:54
小心注意ㄧ點是好的..之前我遇過類似的情況..結果遇到的是我..難受的..打電話請教老師..老師說因為我體質關係..而且..想要借由我轉達某些事..我直接跟老師說我沒辦法..也無能為力..還是請老師幫忙我..我才好的..
麻麻..妳要跟老公說清楚喔...
林紋呈
林紋呈 - 女寶媽咪
2015年8月11日 01:46
他們ㄅ可能不去靈堂的!他們是長孫!ㄅ只是我怕寶寶沾上ㄅ好靈氣更怕婆婆去沾上!都70了身體又不好加上最近這兩天記性非常差昨天ㄧ起出門回家時到站竟然忘了下車!有點嚴重我是怕他的氣場被蓋上
Suiichi Lin
Suiichi Lin - 媽咪
2015年8月10日 17:05
媽咪別太擔心喪家問題,主要是堂妹的小孩有人幫忙顧嗎?妳已經夠忙的了,要照顧好自己和自己的寶貝哦!喪家的事情是這麼說的,只要不靠近靈堂(那裏氣場比較低迷容易聚集一些)就不會沾染到不好的氣,如果孩子沒有去靈堂看阿公,其實媽咪是可以相信往生者會看在照顧他孫子的份上一起保佑妳的孩子的,如果他去了就請婆婆幫他用淨符洗一洗,對你們家的任何人都好!我想堂妹應該也是沒有地方可以寄放了,媽咪擔心寶貝的心情是很能被理解的,就顧好自己和寶貝別想太多,沒問題的!加油ㄛ!
Q妹
Q妹 - 媽咪
2015年8月10日 06:51
啊..不好吧..家裡有寶寶..誰帶呢?如果有人帶..妳跟寶寶別靠近喔..最好直接說不方便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