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女人的煩惱給產後塑身衣解決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女人的煩惱給產後塑身衣解決

劉寶蘋
劉寶蘋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21年5月2日 05:29
人生就是不斷的賺錢、存錢、省錢,想必各位都有感觸吧?步入禮堂後發現真的各種大大小小的開銷都來了,而我最近預產期快到了,一直想著孩子到來後各種有的沒的花費,其實以上皆是老公的煩惱啦:)我現在唯一在乎的是我的身材正在走樣中,現在是大肚子,生產完後是否會垂下來…?或是瘦不下來?光用想的我就快把自己嚇死了,正在想如果醫美的話實在太貴,還是要買個產後塑身衣穿呢?女人天生就是愛美!什麼女為悅己者容,錯了才不是為了取悅別人,而是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跟姊妹們討論過產後塑身衣的話題,他們也是很贊同比醫美好多了,也可以一起買產後塑身衣,身材真的很難顧啊!減肥要克制各種慾望,但是一嘴饞體脂肪又要跟著我,真是女人每天的煩惱!



https://feminet.com.tw/%E7%94%A2%E5%BE%8C%E5%A1%91%E8%BA%AB%E8%A1%A3%E6%8E%A8%E8%96%A6-marilyn%E7%91%AA%E9%BA%97%E8%93%AE%E5%A1%91%E8%BA%AB%E8%A1%A3/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