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輕柔,擁抱春 - 《媽咪愛》育兒問答

輕柔,擁抱春

hontai
hontai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21年4月9日 02:42
遠處的那片杏花兒白了,與風兒拉拉扯扯的嬉笑著、淘氣著。陽光暖暖地灑在裙裾,柳芽兒隔一天就猛長一點點新葉子,鵝黃飄舞的飛絮,舞蹈著春。走在路上,忽然,有一種輕輕柔柔擁抱春的小美心懷。

冬去春來、花開花落,日子日復一日地在重復中繼續著。卻,甘願。朝霞晚露、歲月漸增,責任、義務在瑣瑣碎碎的進行中辛苦著。但,幸福。一句感恩,一個親吻,足以讓付出沈默為甜蜜。一株玉蘭,滿樹潔白的花朵素面朝天,靜靜守望。可是在遙想,春的等候裏葉子何時才肯相見相依?有些事,執著未必值得。有些人,錯過便成永遠。一個笑,飽含所有的疼愛。一滴淚,落痕在遠去的帆影上。輪回的春,總是引人思潮湧動,總是讓人回望來路的冷暖。

迎春花兒,爭相鬥艷。一樹樹的燦黃、一樹樹的桃粉、一樹樹的火紅,把春打扮得婀娜俏麗。池塘裏的蛙兒,擁擠著、奔跳著探出頭來觀賞。清水的微波下,魚兒一簇簇一簇簇地遊泳著快樂。在春的懷抱裏,心兒柔的好美。時光在月升月落間更替,心情在文字的敲打中素淡。望著天藍雲白,望著茫茫水域,還有什麽不能釋懷?還有什麽不能放下?溫婉的和善,是一直推崇的相處。典雅的旗袍,是季節裏最愛的穿著。有時候,真的會望著一朵花、一片草、一只鳥而笑意盈盈。世界真美,生命真好。

聆聽著優美的樂曲,傾心著動人的歌詞,心兒漸漸變暖。風過無痕的歲月中,無論是誰走過了誰的紅塵,都該感謝都該珍惜。漫漫卷卷的一簾幽夢,總是輾轉於心頭最柔軟的溫情。執子之手與之偕老,是天下最暖心的感動。街邊的長條椅子上,午後總會有好多白發蒼蒼的老人,坐在那裏散心、聊天。默默為他們送上祝福:但願安康常在、但願後輩孝順、但願和和美美融入每個家庭。

一絲淡淡的墨香,穿過杏花雨,飄然袖間。春的發髻,怎麽別了枚紫色的發卡?是浪漫掀開了春簾?還是等候浸潤了筆尖?竹笛悠悠、琴瑟聲聲、帆影漸近,春的眉梢,欣喜了幾多歡顏?驚喜了幾多春夢?

輕輕一個轉身,擁抱春。杏花,給了世界純潔的美。迎春,給了紅塵色彩的麗。依偎著春的柔暖,欣賞著春的耀眼,一切在且行且遠中淡然成明了。滿懷的素淡,滿心的絮語,在春裏散落成一季季細碎的精致。https://www.tadarise5mg.tw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還沒有媽咪加入討論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