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親餵母奶的寶寶(1y2m)突然拉肚子一週了 - 《媽咪愛》育兒問答

親餵母奶的寶寶(1y2m)突然拉肚子一週了

Weiwei Chen
Weiwei Chen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5年8月7日 07:52
最近妹寶都在拉肚子,一直以來都是全親餵加副食品,直到上週六開始每天拉六到七次,有時黃金色有時青色,沒有發燒沒有脫水,精神正常,半夜就算夜奶頻繁也只會尿尿直到醒來才拉,白天喝母奶完就開始拉,到底還要不要喂母奶?她非常依賴母奶!因為住在大陸醫療不便的地區,我也找不到可信的小兒科醫師,只能求助大家意見了。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4 則媽咪討論
Weiwei Chen
Weiwei Chen - 2寶媽咪
2015年8月7日 07:52
我其實沒有吃寒性的食物,不過上週因為舌頭潰瘍有多吃B2,不知道是否影響,可是也停了蠻久了,家裡大寶沒事,所以也排除病毒感染可能,剛剛去買蘋果試試看。“高剋痢”有試過,但這次用了沒效果,我用了治腹瀉的肚臍貼,小兒推拿,還有大陸這邊推薦的小兒益生菌跟止瀉藥,全不沒用。我只能試試看其他方式了。主要她各方面都正常,我實在不想帶她去跟難民營似的大陸兒童醫院!
Virginia
Virginia - 2寶媽咪
2015年8月7日 07:12
媽咪是不是有吃到比較涼的食物?我之前有幾天吃很多西瓜時,妹妹排便狀況跟你一樣,拉了有3-4天!也是全母奶,後來我上網看才知道我們吃太冷,寶寶容易拉肚子!我不吃西瓜後,妹妹就漸漸排便正常沒拉了!
琳
琳 - 媽咪
2015年8月7日 03:35
拉肚子不能亂吃,補充FIN電解質,母奶少量多餐,粥只能加海苔醬,看買不買的到這個止瀉要,醫師是說一天拉三次以上就可以喝
小芬妮
小芬妮 - 2寶媽咪
2015年8月7日 01:36
讓他吃點蘋果看看會不會止瀉!!!!媽咪也要注意飲食吃清淡營養一點~因為您可以吸收不會拉肚子但小寶貝的體質不一樣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