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益生菌推薦 孕期補充打造寶寶好體質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益生菌推薦 孕期補充打造寶寶好體質

佐佐的麻麻
佐佐的麻麻 - 男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20年7月24日 05:04
佐佐媽本身就有家族性過敏體質,從年輕時候開始,遇到換季、氣溫劇烈變化、空氣品質不好的時候,都會不停的『哈啾』『酷酷掃』,也會忍不住『這裡抓那裡抓』。正因為是家族遺傳性,當我在懷佐佐的時候,也很擔心佐佐也跟我一樣常常用衛生紙包『餛飩』......所以佐佐媽從懷孕開始就在做功課,看看孕期補充甚麼營養品,對腹中寶寶會有幫助,可以擺脫因為過敏體質帶來的困擾。

雖然常常看到很多保健文章跟身邊親友說過敏要吃益生菌,但實際查了才知道市面上益生菌真的比想像中多,一開始看到那麼多品牌的時候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挑選才好。還好我們婦產科醫生很親切,聽到我的疑問後很親切的建議我真的要吃益生菌,可以從幾個方向去挑選。

首先是看裡面添加的是不是針對過敏的益生菌菌株。他告訴我,雖然市面上益生菌品牌很多,但很多裡面都只添加對腸胃保健的,目前目前針對過敏的益生菌菌株有副乾酪乳桿菌的LP菌,及鼠李糖乳桿菌的LGG菌。

可以看到萃益敏外盒上面有寫添加的菌株 是針對過敏有效的且獲得專利

如果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看裡面的菌株,那至少要選擇有健康食品標章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能」的。因為要取得健字號認證很不容易,成分的安全性跟功效性都需要檢驗合格沒問題才行。他說,畢竟你現在肚子裡還有一個,對這種營養品還是要多注意安全性,最好還要看有沒有檢驗合格不含西藥、不含塑化劑、不含大腸桿菌這些....。

國家三認證的標章都在上面了,而且還有寫上萃益敏被認證具有那些功效

在我的醫生叮嚀之下,我認真研究了許多益生菌的產品,最後決定選擇裡面添加了雙專利菌株,獲得『小綠人健康食品認證』具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能』、『腸胃道改善功能』,以及『SNQ國家品質標章安全認證』的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

裡面都是一條一條的裸條包裝,一開始看到沒有切口還不知道怎麼開,後來發現從旁邊可以輕易撕開

佐佐媽從懷孕初期開始,到佐佐出生後的哺乳期,都非常認真地在補充萃益敏益生菌跟優倍鈣,不僅讓我排便順暢,還可以幫助消化。等到佐佐三個月大的時候,遵循建議每天給佐佐吃半包萃益敏,一歲大改成一天一包。佐佐開始長牙之後,也是每天給佐佐吃半包的優倍鈣,畢竟小朋友也是需要補充鈣質,可以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佐佐目前一歲一個月,跟我小時候不一樣,沒有常常不停的『哈啾』『酷酷掃』,吃飯都吃得很香,健健康康的非常有活力。

建議給所有為過敏而困擾的媽媽跟爸爸們,想要調整小朋友健康好體質真的要趁早,推薦試試看萃益敏益生菌。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