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新舖~招收中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新舖~招收中

Chu Chu
Chu Chu - 3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20年5月21日 10:50
新舖
正在招收好朋友悶
想加入
快點加客服好友
說你想加入群組

Line客服:q0821

東西便宜便宜的賣
趕快趕快來加入唷
東西會慢慢新增
加入沒有看到喜歡的
請耐心等候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還沒有媽咪加入討論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各位媽咪們對於展覽場觀(美術館/博物館)的偏好有那些呢?
大家好~我們的團隊正在進行家長/小朋友對於參觀藝文場館之需求與習慣的研究! 誠摯邀請雙北地區,家中有12歲(含)以下兒童的家長朋友們一起來表達各自的想法, 填答完畢即獲得超商電子禮券的抽獎資格,歡迎大家將此資訊分享出去。 #蒐集資料僅供研究使用 #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y41P6 #只要符合資格都可以踴躍填寫喔
中國網卡推薦
下個月爸媽要去大陸玩 剛好最近看到tommytommy推薦的網卡 不過因為他們老人家還是比較習慣實體卡 所以不考慮esim 但我看到同一家也有賣中國網卡的實體卡! 所以想說幫他們買一張品質好一點的中國網路卡 這樣隨時可以聯絡跟查旅遊資訊 不怕會斷線 雖然這家的大陸網卡價格真的有比較高一點 不過他們主打的是高品質 好像也蠻多藝人網紅出國的時候會用 我也希望爸媽可以用的順手 不然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沒網路真的很危險~ 所以想上來問一下大家有沒有用過 DJB中港澳一卡通 https://lihi2.com/Jyefo 推不推薦買呢?
推薦蚊蟲叮咬修護棒(兒童適用)
各位媽咪大家好, 我們家小朋友過年期間出去玩被咬了好幾個包,小朋友會一直抓,也經常抓到破皮,但我實在不想一直幫她塗成人藥膏,想找一些成分天然且溫和,適合小朋友的蚊蟲叮咬和皮膚乾裂的修護棒。 想請媽咪們推薦能塗抹在小朋友身上的修護棒,我自己有先上網找了一些資料,但都沒使用過,不知道媽咪們有沒有使用過能分享心得?或者是有其他不錯產品可以推薦的? 1. ALOBABY 寶寶乾燥救援棒 19g $580 https://reurl.cc/orX6Nv 2. Cindora 紫馨膏 (媽媽包必備) 20g $640 https://reurl.cc/97yqMa 3. 優森泰 沙棘全能修護棒(蚊蟲叮咬) 17g $315 https://www.altaistw.com/products/sea-buckthorn-skin-care-balm
日本櫻花3月中有機會開嗎~
上個月初預定3月底的時候要出發日本賞櫻 但因為工作關係 可能得提早到3月中的時間去玩 這幾天上網查日本櫻花預測 剛好看到這篇https://lihi2.com/KMcym 有點擔心那時候時間太早了 日本櫻花季還沒開始 不過也有人說今年天氣熱 有可能日本櫻花會提早開 希望是真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出國賞櫻 覺得沒趕上花期會有點可惜 畢竟都出國一趟了 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 有沒有去日本看櫻花的經驗可以分享~ 會不會建議4月中再去玩會比較保險?
帶寶寶一起出國-電信分享
繼續分享帶寶寶出國的一些小故事 關於上次使用的SIM卡還可以再補充些小故事 我們到了機場才跟友人會合 除了機票和飯店,所有東西都是各自準備 SIM卡也是,也剛好可以來比較一下不同家日本電信的使用體驗 我買日本最大的NTT DoCoMo 然後我朋友買kdd,反正都是日本前幾大電信 這趟旅程帶著我家小隻的沒有排太荒郊野外行程,用起來都穩定沒問題 但是我朋友旅程後幾天去參拜一些山上的神社(爬山帶寶寶?饒了我XD) kddi日本訊號在郊區就稍有差別,相對市區薄弱 不過我想在那樣的參拜過程中所尋得的平靜 即使網路稍微卡頓、訊號偶爾消失,也都無損旅程的體驗~ 後來在網路上查了日本電信排名https://lihi2.com/mo1zw 看起來NTT DoCoMo畢竟是日本最大電信,覆蓋率也是最好的 至於實際在郊區訊號如何,我下次一定會記得去實(爬)測(山)!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