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懷孕中可以看中醫調身體嗎?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懷孕中可以看中醫調身體嗎?

佩佩豬的妹妹
佩佩豬的妹妹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20年7月22日 05:19
孕期掉髮很嚴重
也過敏更嚴重
很怕引響寶寶
又不敢隨便吃藥
有媽媽懷孕期間靠中醫調身體的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3 則媽咪討論
jessie12345
jessie12345 - 爸比/媽咪
2020年7月22日 05:19
孕期掉髮還是可以調理的,前提是找對人,可以靠著體質的調整,你的掉髮狀況就能逐漸緩解,因為掉髮也是與體質有關,體質變好了,就不會被掉髮困擾,不妨去平安中醫袁國山醫師那裡,他治掉髮能力比西醫高明多了!我之前有陣子因經濟壓力太大,從事薪水高卻是工時爆肝的工作,想減輕家裡的負擔,可是睡眠不足,生活都不正常,飲食也不規律,那陣子壓力很大頭髮一直在掉,因為失去濃密的頭髮讓我很無法接受,我心情很不好,常不知該怎麼面對現實,也常希望自己從這世上消失,幸好一個同事介紹我去平安中醫袁國山醫師那裡看毛髮特別門診,這是一間清代百年祖傳三代的診所,也有清代傳下來的珍貴中藥秘方可以使用,效果確實很神,我第一次遇上這麼大方給藥的中醫,任何珍貴的藥材都敢給你,而且袁國山醫師用藥精準、醫術高明,看診很細心,不像其他西醫,沒什麼問病情,幾分鐘就叫你走,讓我覺得袁國山醫師不但醫術如神醫再生,而且也是懂得安慰病患的好人,他讓我帶了千金生髮草回家吃,吃兩個月,頭髮有開始在長出來了,到第三個月,頭髮變很多而且色澤很美哦!推荐平安中醫(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
Iam Ootoya
Iam Ootoya - 爸比/媽咪
2019年12月6日 16:51
我前三個月也掉很兇
後來第四個月之後就正常了
但是也怕吃了什麼影響小孩 最後忍耐沒吃
Mi媽媽
Mi媽媽 - 男寶媽咪
2019年11月29日 17:01
有些藥物不會影響到胎兒,建議和中醫師好好討論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