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失眠啊~~~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失眠啊~~~

小佳
小佳 - 媽咪
最近更新 2015年8月4日 03:44
36週了嚴重失眠
晚上都要翻好久才入睡
隔天還要上班~
還有現在只要一吃飽就不舒服
是寶寶頂到我的胃嗎?
有媽咪有一樣的狀況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2 則媽咪討論
明葳
明葳 - 媽咪
2015年8月4日 03:44
可以少量多餐哦~別讓自己吃的太撐覺得胃不舒服!!吃飽時坐著休息一下或走走讓肚子消化一下會好一點!
tify
tify - 女寶爸比/媽咪
2015年8月4日 03:15
正常喔!因為寶寶已經很大會頂到胃,有時小腳踢兩下胃也會不舒服,只能少量多餐,辛苦點再撐一下等寶寶出來囉!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脾虛的症狀有哪些?脾虛最不能吃的5種食物,妳知道幾個?
脾虛吃什麽好呢?因爲不規律的飲食生活導致很多人有脾虛的症狀,那麽脾虛有哪些症狀呢?脾虛不能吃什麽食物?下面我們就通過本文進行了解吧。 脾虛的症狀有哪些 消化功能不好,壹般脾胃虛的人都有這種症狀,常常食欲不振、偏食挑食、口中無味。脾對食物消化和吸收十分重要,對胃腸道疾病都有可能出現脾虛,還有大便糖稀或是便秘的功效。 脾胃虛的時候,人會出現全身乏力情況,並且伴有汗多、氣短。同時,眼皮沈重或是擡不起來,而下肢容易水腫。身體太瘦也是脾虛不能運化,而肥胖是因爲脾虛生濕,濕氣難以運化,淤積在體內,尤其是肚子肥胖。液態威而鋼 https://www.twyaoju.com/shop/kamagra 脾胃需的人記憶力會衰退,被子蒙到頭,睡眠質量變差,而很多人睡覺還會流口水。這是因爲脾胃虛,無法收攝津液,才會出現睡覺流口水的現象。 因爲婦科炎症,會引起脾虛濕重,白帶過多過少也是脾虛引起的。月經量過少是因爲脾虛引起的氣血不足,子宮內膜生長太薄,月經量太多是脾虛不能固攝經血。 脾虛不能吃什麽呢 山查能開胃消食,但是有損脾胃,壹般脾胃弱的人需少吃,不然會有反作用,胸腹酸刺漲悶。若是脾胃虛的人積食,吃山查可以與補藥壹起吃,這洋能緩解肌症狀。 吃甲魚有涼血滋陰的作用,屬于清補食物,吃多了有礙于脾之運化功能,引起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尤其是脾胃虛的人,需禁忌吃甲魚。 甜菜又叫君達菜,屬于涼性,有損脾氣。脾虛的人吃了會有腹痛、脹氣,還有腹瀉的可能性。所以,脾胃虛的人,最好別吃。 枸杞性平,味甘,因爲枸杞性寒,所以需要少吃,不然會導致脾胃虛的人吃枸杞會腹瀉。 鴨肉也是性涼的食物,吃多了會積食,尤其是脾虛人士,不合這吃鴨肉。 脾胃虛的人吃什麽好犀利士每日錠 https://www.twyaoju.com/shop/tadacip-5mg 1、鮮姜、白糖:鮮姜500克、白糖250克,腌制在壹起,每天3次,飯前吃壹勺,堅持壹個星期就能改善。 2、白酒燒雞蛋治療胃寒:白酒50克,倒在碗裏,打壹個雞蛋,將就點燃,酒燒幹了雞蛋也就熟了,在早上空腹的時候吃,能解抉脾虛症狀。 3、吃蘋果能緩解胃酸:有些脾虛的人,遇到陰冷天或是飲食不當,會泛胃酸,感覺難受,若是吃壹個蘋果就能克服這種症狀了。萬艾可 https://www.twyaoju.com/shop/viagra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