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過敏寶貝推薦有健康三認證的萃益敏益生菌 - 《媽咪愛》育兒問答

過敏寶貝推薦有健康三認證的萃益敏益生菌

小熊娃娃媽
小熊娃娃媽 - 媽咪
最近更新 2019年10月15日 02:57
從小我就是一個常常那裏癢這裡也癢的過敏人,過敏就像是跟屁蟲一直跟著我長大,現在我已經是兩個寶貝的媽,我那個跟屁蟲當然也不放過我那兩個寶貝,也隨時隨地跟著他們。每次看著我家寶貝們每天哈啾哈啾的,只要是天氣變化比較大,或是天氣變得潮濕,那個情況就更加嚴重。

當媽媽的再怎麼不舒服都可以認受,但只要我家寶貝們不舒服就覺得疼在寶貝身,痛在媽咪心呀!!為了減緩寶貝的不舒服,我真的做了許多功課及改變。除了給孩子注意過敏食物,使用空氣清淨機及保持環境乾靜等等,減少過敏原,但這些都不夠,只是治標不治本。

家庭醫師說要讓哈啾說掰掰,打造好體質才是關鍵,除了減少過敏原接觸,均衡飲食及補充好菌也很重要。因此我開始每天親自料理晚餐,給孩子均衡的飲食,常常帶孩子做運動,更重要的是補充抗過敏益生菌,讓孩子腸胃道養好菌,打造好體質。

抗過敏的益生菌不是隨便買就有效果,因為益生菌百百種,不同菌種效果也不同,因此選對益生菌很重要。那時候醫師推薦有健康三認證的萃益敏益生菌,不僅有改善過敏體質功效,也能同時改善腸胃道,我家寶貝吃了1個月就很有感覺,所以推薦給大家。

萃益敏益生菌在我和寶貝們吃過覺得有幾個特點我很喜歡:

微酸甜細緻粉末狀,很好入口,孩子接受度也很大,每天晚上睡前吃一包,剛好可以取代睡前點心。 有健康三認證-兩個健康食品標章+SNQ國家品質安全標章,健康食品標章表示通過實證,具有雙功效,不用擔心花大錢卻沒有效果。萃益敏益生菌兩個健康食品標章,包括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腸胃道功能改善,表示同時可以調整過敏體質和改善嗯嗯不順!!解決寶貝們兩大頭號問題。SNQ標章表示品質安全有保障,從原料到製程層層把關,讓媽咪可以放心給孩子食用。 媽咪們要帶寶貝出門都要準備一堆東西,萃益敏益生菌隨身小包裝,隨身攜帶超便利,專利包裝超好撕,一天一包,外出超好攜帶。 使用本土菌株,最適合台灣人體質。而且有2個專利菌株及2個機能好菌,不同功效互相配合,吃了超有感,雖然體質不同,調整的時間也會有些許不同,但我家兩個寶貝大約1個多禮拜嗯嗯就很順暢,胃口也變好;大約1個月左右早上哈啾明顯變少;原本常常感冒的二妞也在吃益生菌之後很少被傳染感冒,每天都是健康寶寶呢!!
這麼棒的益生菌不能只有我知道~分享給大家。
過敏寶貝推薦有健康三認證的萃益敏益生菌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