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擦脹氣膏的問題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擦脹氣膏的問題

Fang
Fang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9年9月29日 14:08
因為開始上班了,所以孩子交給婆婆照顧,自從婆婆開始照顧,就一直說我女兒脹氣,於是就天天給他抹脹氣藥膏,後來我開始發現我女兒的衣服怎麼每件都綠綠的,原來是鄰居阿姨送一罐泰國藥膏,我婆婆說很有效,自從擦了之後我女兒都會放屁,而且都會睡3-4小時...我很擔心那種藥膏是否對小孩太刺激😰因為之前我帶女兒時,他早上的時間基本上都睡不長,頂多半小時,怎麼塗了藥膏後可以睡那麼久...我寶寶平常也不哭鬧,但我婆婆一直堅持他就是脹氣,因為彈肚子都有空氣的聲音...我還拿嬰兒專用的脹氣膏給她,她居然說那個不夠涼,說應該是過期了叫我換一條...?我真的好擔心擦藥膏對孩子有影響,但又不知道怎麼跟婆婆解釋,請隊友幫忙說,但隊友基本上認同我婆婆的作法...我真的很擔心😰😰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5 則媽咪討論
黑狗
黑狗 - 爸比/媽咪
2019年9月29日 14:08
1歲以下的嬰兒不可用薄荷
J.L. Lo
J.L. Lo - 媽咪
2019年9月21日 03:09
醫生有說有含薄荷或樟腦的寶寶都不能用喔~尤其是會涼涼的。媽媽一定要找新聞報導講得很嚴重的給長輩看,不然不會怕。
張芷菱
張芷菱 - 2寶媽咪
2019年9月21日 02:57
藥膏不能天天抹 不然寶寶會習慣
Miibo的媽
Miibo的媽 - 男寶媽咪
2019年9月21日 01:08
可以拿給醫生看看,看可不可用,基本上先生不幫忙,又不能給別人帶的話無解。
芳
芳 - 男寶媽咪
2019年9月20日 17:22
好可怕! 寶寶不能亂擦藥膏,會經由皮膚吸收到身體裡,溝通多半無效,如果經濟許可自己帶會比較好。
加入討論......